不支持Flash

刘亦菲否认主演《梦想北京》 08年档期都已排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筹备中的电视剧《梦想北京》日前传出消息,已经确定由言承旭(听歌,blog)刘亦菲(听歌,blog)等两岸三地的青年偶像联合主演。同时还以这几位演员为噱头,在全国各地开展大型的选角活动。

  新浪娱乐就此联系刘亦菲的内地经纪公司求证此事,有关负责人答复说,所谓刘亦菲主演《梦想北京》一事纯属空穴来风,该剧组从来没有和刘亦菲的内地经纪公司进行过任何接触,而刘亦菲2008年的工作档期都已排满。

  刘亦菲的经纪公司还特别表示,不管发布这个消息的人是何动机,希望借此让那些参加这部剧选秀的年轻人了解到,刘亦菲肯定不会以任何形式参加《梦想北京》这部电视剧的拍摄。 BKP/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