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回应“卷走演出费失踪” 有问题可以举报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谢东回应“卷走演出费失踪”有问题可以举报我

谢东(资料图片)

    谢东被曝卷走演出费失踪 收到预付款后爽约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日有媒体突然爆料谢东(听歌,blog)近况,称他拿了某演出商的钱却玩失踪,在生活方面也“还在吸毒、私生活糜烂”。昨晚,记者联系上谢东本人,他对这个消息感到非常吃惊,但不愿意过多回应:“如果我有任何问题他都可以去举报我!”

  昨天媒体的报道中有关谢东的消息来自深圳某演出公司的周总,周总说谢东拿了他们52500元的演出费,但却莫名其妙地失踪了,通过各种途径都联络不到。他说是在谢东遭遇“吸毒事件”从拘留所放出来不久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谢东的,至今为谢东接了20多场演出,“算起来他挣了有50万吧。”包括在柳州、合肥、常州、武汉、郑州、拉萨等地都演了很多场,每次都是演出前就全额付出演出费,但原定11月2日、3日在苏州的演出,谢东却带着5万多块钱失踪了。

  同时,周总还大爆谢东隐私,对采访记者说:“我不怕你写出来,他从拘留所出来后吸毒变本加厉了,每到一个演出的地方都会叫我们去找(毒品);他还有好多女朋友,听说之前还被其中一个女友的父亲找人打了,因为他欺骗人家嘛!”周总还表示将考虑就这一“恶性事件”起诉谢东。

  昨晚,记者打通了谢东的手机,谢东声音像平时一样很痛快,也显得挺轻松。当跟他说明情况后,谢东显得挺吃惊,说还不知道出了这样的事,当时就反问一句:“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对吧!他说我失踪,你都能找到我!”除此之外,谢东表示不愿意过多回应此事,“到时候又被别人说是炒作!我如果有任何问题,自有政府管,他可以去举报我!”刘志坚/摄

  新闻链接 谢东吸毒事件

  本报曾经报道,今年5月26日晚8时许,谢东与女友因涉毒在家中被抓,警方同时从谢东家中搜出少量毒品以及用于吸食冰毒的冰壶。在现场,警方还对二人进行尿检,两人的毒品检验都呈阳性。根据相关规定,两人被北京警方治安拘留10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