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子自掏巨资5亿元 欲捧黄圣依进军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7:18  新浪娱乐
杨子自掏巨资5亿元欲捧黄圣依进军好莱坞(图)

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为了令黄圣依进军好莱坞,其富贵男友杨子近日四处找巨星和导演商谈合作,据悉,为了肥水不流别人田,杨子自掏腰包,斥资5亿元拍戏及成立制作公司。

  日前,杨子在北京被拍到密会华裔好莱坞导演黄志强,二人倾谈了1小时便匆匆离开。翌日他与黄圣依在北京某酒店吃午饭时,黄晓明(听歌)亦在席上,记者趁机问杨子开公司的详情,他故弄玄虚地说,搞公司是很早已决定的,至于投资多少,由于每部电影的制作费都不同,很难说一个实际数目,但他承认要把黄圣依推到好莱坞,并与黄志强倾谈过合作事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