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被曝卷走演出费失踪 经纪人称欲回北京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14  新闻晨报

  经历吸毒事件之后,当年“笑脸”的谢东(听歌,blog)几乎笑不起来了。就在谢东刚刚从拘留所里出来后不久,生活颇为艰难,他的朋友、潘长江的经纪人姜伟希望有人能帮谢东一把,于是把谢东介绍给了深圳某演出公司老总周行,也就是谢东后来的经纪人,周行说:“在认识他的两三个月以后,我就帮他介绍了20多场演出,这些总收入现在应该超过50万了。”据悉,谢东“复出”第一站是在广西柳州,之后在合肥、常州、武汉、拉萨等地也演出过。周行称:“我每次都是在演出前就把演出费全额给他,没想到他这次居然恩将仇报,真是让我太气愤了!”

  周行表示,事情发生在本月2、3日,当时他为谢东在苏州丰乐宫演艺厅安排了两场演出,“总共提前支付给他52500元的演出费。但是到演出前,我发现他失踪了。”周行称,两人在此之前曾因为演出费的问题发生过一些小矛盾,但是已经解决。

  至于谢东为什么要这样做,周行表示十分不解,“我现在是赔了钱又失信于人。”据悉,周行不仅赔偿了谢东拿走的52500元,还把自己得到的2万元经纪费也退给了丰乐宫演艺厅。周行表示,事情发生后,他曾经联系过谢东的母亲、著名单弦表演艺术家马增蕙,以及谢东的女友,但是她们都称无法联系上谢东,“我反复通过很多种方式联系过他,但是都找不到”。直到昨天,周行仍未联系上谢东。不过,周行表示,他回到北京后会去谢东家拜访,届时他会把这些情况都告诉马增蕙。同时,他还称,谢东“失踪”这么多天了,他准备回京后去谢东所住区域的警局报警。

  记者昨日还联系上了曾在今年“国际禁毒日”陪同谢东一起参与过新浪聊天的音乐人王童语。王童语告诉记者:“我跟他失去联系也有一个多月了,电话老打不通。本来我还给他准备了一些歌,安排好让他来录的,结果临到录之前突然就找不到他了。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当记者致电苏州丰乐宫演艺厅时,一位员工表示,前几天这里确实安排了谢东的演出,而且他确实没到场。曾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