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谢东又曝卷款失踪传闻 被指炒作手法不高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继“吸毒事件”之后,昨日,歌手谢东(听歌,blog)又曝出“卷款失踪”的消息。昨日,深圳某演出公司老总、自称谢东经纪人的周行向媒体诉苦,称前两天他帮谢东接下了苏州的演出,但谢东在收到52500元的演出费后却莫名失踪了,更大曝谢东“还在吸毒、私生活糜烂”,并表示自己已经报案。昨日,记者就此求证谢东,却发现他上一周还能打通的手机已经停机,最终,记者联系到曾做过谢东经纪代理的刘先生,他直斥该消息有误,称谢东并没有再吸毒品。

  爆料:谢东卷款失踪

  据报道,周行自称他是经潘长江的经纪人姜伟介绍认识谢东的,当时谢东刚遭遇“吸毒事件”,从拘留所放出来不久,因生活处境困难,姜伟希望朋友能帮他一把。“我是好心帮他,没想到他恩将仇报,太让我气愤了。”周行表示,和谢东认识后的两三个月里,他帮谢东接了20多场演出,“谢东复出第一站是在广西柳州,之后我们在合肥、常州、武汉、郑州、拉萨等地演了很多场,每次我都是演出前就全额给他演出费,算起来他挣了有50万元吧?可没想到11月2日、3日在苏州的演出,谢东收到了我们52500元的演出费后,却莫名其妙地失踪了,我现在通过各种途径都联络不到他。”出现这种事,周行说自己既赔了钱又失信于人,“我都不知道他这样做是为什么?看来吸毒的人脑子都有问题!”此外,周行还表示,谢东从拘留所出来后吸毒变本加厉了,“每到一个演出地都会叫我们去找(毒品),他还有好多女朋友,听说之前还被其中一个女友的父亲找人打了,因为他欺骗人家。”周行表示将考虑就这一“恶性事件”起诉谢东,并希望媒体能让谢东“现身”。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周行,他表示谢东的母亲——著名单弦表演艺术家马增蕙目前还不知道此事。至于谢东“卷走”的款项5万余元,周行称自己已给予演出商赔偿,并将自己所得的两万元介绍费也全部退还给了演出商。

  澄清:谢东没再吸毒

  昨日,记者拨打了谢东自“吸毒事件”后一直使用的手机,发现在上一周还能打通的手机目前已经停机。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曾做过谢东经纪代理的刘先生,听完记者的转述后,他表示自己正在香港带演出团,最近没有跟谢东联系过,但他对演出商所言表示怀疑,“谢东从拘留所出来后首先就是闭门思过,除了几个好朋友,谁也不见。其次就是一直在努力戒毒,然后靠朋友帮忙接一些演出,主要都是演夜场。最初演出时他还有毒瘾,但一直克制没有再吸。至于你刚才所述,我觉得很奇怪,不知道对方是出于什么目的,但我确实没有看到谢东复吸。谢东真的很不容易,他已经很努力了,希望大家多给他一些时间。”问及谢东复出后的收入情况,刘先生说:“最好时高达12万元一场,如果打包给别人做会便宜些,现在谢东已接了30多场演出,估计挣了有100万元。”至于周行所言“谢东私生活糜烂”,刘先生称自己最近都在国外演出,不清楚。

  说法:不成功的炒作

  对于“谢东卷款失踪”事件,娱乐策划人胡先生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地表示,“绝对是炒作,而且是不成功的炒作。”胡先生认为此炒作的操作过于简单,手法也并不高明,“他经纪人不是说谢东已赚了50万元吗?难道他不要50万元或更多,携个5万元就走了?这很不符合常理。另外周行四处说要报案,为何迟迟没见行动?”而记者在各网站的网友评论中看到,绝大部分人都质疑这是场急功近利的炒作,也有部分网友同情谢东,“谁会炒这种臭名?”记者 何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