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颂文现身策划门课堂 剖析经纪人必要条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43  新浪娱乐
张颂文现身策划门课堂剖析经纪人必要条件(图)

“第二陈道明”实力派演员张颂文

张颂文现身策划门课堂剖析经纪人必要条件(图)

学员在表演课上的部分环节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blog)老师、著名演员张颂文(blog)以嘉宾讲师身份,现身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北京二十一世纪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十大金牌娱乐策划人田金双(blog)主讲的第二期娱乐策划人进修班。

  当天,张颂文协助田金双主讲的是《明星经纪人、经纪人与明星纠纷个案分析、演员与经纪人》这一课程,张颂文以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及平易近人的人格魅力,使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他现场更提出了三个作为明星经纪人的必要条件:1、作为经纪人首先必须要让自己的艺人忙起来;2、必须要为自己的艺人争取最大利益;3、经纪人自身的品质最重要,必须以德服人。

  由于张颂文授课反映良好,在田金双老师的盛情邀请下,几天后再次为策划门授课,授课内容为《专业表演课》。在这一次的表演课上,张颂文运用了一系列专业院校表演课上的

小游戏,为学员传授表演的基本技巧,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张颂文称作为一个专业的娱乐策划人、明星经纪人除了具备此前提出三大必要条件外,还必须要有相应的表演知识,才能更好地挖掘艺人的内在表演潜质。

  策划门第二期学员都纷纷表示,在张颂文老师的课堂中更充分领会到作为一个专业的明星经纪人,除了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及强而有力的执行才能外,还必须具备优秀的人格品质和独特的艺术鉴赏力。 文/智文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