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满怀深情说爱子 拼命挣奶粉钱孩子不吃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满怀深情说爱子拼命挣奶粉钱孩子不吃苦
谢霆锋

  昨日下午,谢霆锋(听歌)李心洁(听歌,blog)专程从香港赶来北京参加电视剧《大人物》(blog)的开播仪式。现场几乎所有话题都围绕谢霆锋的爱子Luca(听歌)s展开,剧中两位女主角李心洁和刘涛(blog)却成了陪衬。11月8日,这部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将登陆央视8套。

  拼命挣奶粉钱,是为了孩子不吃苦

  张柏芝(听歌)日前表示坚决反对儿(blog)子进军娱乐圈,而谢霆锋的态度显然要灵活很多。在他看来,儿子进娱乐圈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跟当年的自己一样,甚至更艰难,但如果儿子有足够强大的意志力和足够好的运气,那么进军娱乐圈也未尝不可。“当年我刚出道的时候,别人只会叫我谢贤和狄波拉的孩子,以后等他出道,别人肯定又会称他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儿子。”回想往事,谢霆锋显得很无奈,父辈的声名在他看来并非财富,而是负担,“别人觉得你父母是明星,你理所当然就要懂怎么唱歌、怎么演戏,一旦做得不够好,等待你的就是嘘声,就像我当年所受的待遇。”孩子没出生之前,他拼命挣奶粉钱,就是为了孩子不吃那份苦,“我之所以今天还能站在这儿,是因为我运气够好。如果哪天没了运气,是要死人的。”显然谢霆锋不想儿子也去冒那些风险。至于一家三口是否有同台机会,谢霆锋笑言估计酬劳要很高。

  当被问起儿子的近况,刚才还一脸严肃的谢霆锋立刻笑逐颜开,“他很好,每天都有新变化,前天刚满三个月。”像很多年轻父母一样,谢霆锋对儿子的牵挂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而与日俱增。他渴望每天都能看到他,就像昨天来北京参加完发布会,他要第一时间赶到机场飞回香港,在儿子进入梦乡后亲亲他的小额头。

  俗话说,养儿方知父母恩,谢霆锋表示他比过去更理解自己的父母了,“以前有什么心里话,都只想和朋友讲,现在却愿意有什么事多和父母沟通了。”

  再演古龙戏,被李心洁一脚踢到头

  《大人物》故事讲述锦绣山庄庄主的独生爱女田思思(blog)一心向往江湖生活,追寻她心中崇拜的大人物秦歌,因此在与指腹为婚的杨凡成亲当日逃婚,将自己和江湖第一女子楚楚的衣服调包,逃出山庄。故事由此展开,风流潇洒的秦歌和平凡的杨凡共同走上了拯救武林之路。

  这是谢霆锋第二次参演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上一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他一身白衣飘飘;这次,他依然是“白衣胜雪”的造型。谢霆锋表示:“只是在服装上有点巧合罢了。”然后,他界定了二者的不同:“杨凡与花无缺相比更有可塑性。”

  在暑期档的动作电影《男儿本色》中,谢霆锋的亡命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这次的古装戏中,谢霆锋再次强调自己没用替身,“而且还要担任两个女主角的‘动作指导’”。原来,谢霆锋在片场对两个女主演刘涛和李心洁照顾有加,特别是对于第一次拍古装戏的李心洁,谢霆锋不仅要指导她的动作,还亲自当起了标靶。“李心洁第一次拍古装戏,不是很会打,在一场打戏里,我就让她大起胆子往我这踢,结果她一脚踢到我头上,害得我当时昏迷了几秒钟。”不过,谢霆锋还是对两位女主演的表现颇为赞赏:“她们都是很敬业的演员,大家在一起配合相当愉快!”余姝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