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吸毒”后再爆丑闻 有过不改携款“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0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继“吸毒事件”之后,歌手谢东又爆出“卷钱失踪”的新闻。11月5日,深圳某演出公司老总周行向媒体爆料,他表示自己被谢东“放了鸽子”,对方说“谢东拿了酬劳却没有演出”,并大爆谢东“还在吸毒、私生活糜烂”。

  谢东复出后赚了50万?

  据周行介绍,他是经演员潘长江的经纪人姜伟介绍认识谢东的,当时谢东刚遭遇“吸毒事件”从拘留所放出来不久,因为生活处境很困难,姜伟希望朋友能帮他一把。“不过我是好心帮他,没想到他却恩将仇报,真太让我气愤了。”周行告诉记者,在和谢东认识之后的两三个月里,“我帮他接了20多场演出,算起来他挣了有50万元吧?”周行告诉记者,“谢东复出”第一站是在广西柳州,“之后我们在合肥、常州、武汉、郑州、拉萨等地演了很多场,每次我都是演出前就全额给他演出费。”“没想到,11月2日、3日在苏州的演出,谢东收到了我们52500元的演出费后,却莫名其妙地失踪了,我目前通过各种途径都联络不到他。”据周行透露,在这之前,两人因为演出费闹过小矛盾,但是已经解决了。

  演出商爆谢东还在吸毒

  出现这种事,周行说自己既赔了钱又失信于人,“我都不知道他这样做是为什么?看来吸毒的人脑子可能有问题!”当记者随即问谢东还吸毒吗?周行气愤地说:“我不怕你写出来,他从拘留所出来后吸毒更变本加厉了,每到一个演出的地方都会叫我们去找(毒品);他还有好多女朋友,听说之前还被其中一个女友的父亲找人打了,因为他欺骗人家嘛!”周行表示将考虑就这一“恶性事件”起诉谢东,并希望媒体能让谢东“现身”。

  随后,记者试图联络谢东本人,发现他“吸毒事件”之后一直使用的一部手机已经停机。 孙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