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佟大为筹备婚礼年前办喜事 经纪人称毫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9:54  新浪娱乐

传佟大为筹备婚礼年前办喜事经纪人称毫不知情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下午,网上出现了“佟大为(blog)筹备婚礼春节前办喜事”的消息,而佟大为经纪人在接受新浪娱乐连线求证时表示对此毫不知情。

  今天,网上突然出现了关于佟大为成准新郎的消息,而且文章中提到消息的来源是其“准岳父”透露。未婚妻是一位名叫关悦的长春籍女孩,也算是圈内人,从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还出过音乐专辑。今年国庆期间双方父母见面商谈婚事,目前两家人正在为婚礼忙碌,大致准备在春节前把婚礼办了。女方家希望低调,办一个小型婚礼邀请少数亲朋好友就可以。

  对此,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了佟大为经纪人唐飞飞小姐向其求证消息真伪,唐小姐表示:作为经纪人她对艺人私事不过问也不干涉,如果佟大为结婚她会知道,而现在的事实是她并不知情,所以无法回应。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