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岳父透露佟大为筹备结婚 春节娶长春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准岳父透露佟大为筹备结婚春节娶长春美女(图)
佟大为

准岳父透露佟大为筹备结婚春节娶长春美女(图)
关悦

  佟大为(blog)要结婚了?日前,他的“准岳父”透露,佟大为和长春女友关悦在今年国庆期间一同见了家长,目前两家人正在为婚礼忙碌,大致准备在春节前把婚礼办了。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佟大为本人证实,甚至与他关系密切的朋友也完全不知情。

  据了解,关悦也算是娱乐圈中人,从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还出过音乐专辑。此前,关悦曾在长春市安达小学当过老师。“关老师”1998年毕业到安达小学任教不久,就辞职北漂,去了电影学院学表演,据说上学期间就已经开始在外兼职做主持、拍广告,还买了私家车。不过,和佟大为比起来,关悦的公众知名度此前几乎为零。

  佟大为前不久还在一个娱乐节目里表示“愿意为女友放弃事业”,但从未透露过女友和结婚的具体信息。有记者致电佟大为的好友,对方表示对此毫不知情,并认为,如果佟大为结婚,这么大的事作为好朋友不可能不知道一点儿消息。而佟大为的经纪人唐小姐则表示,对艺人的私生活不予干涉,对于婚讯真假不予置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