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相信能演好贾宝玉 不排除女友是“殿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18  新民网
张殿菲相信能演好贾宝玉不排除女友是“殿粉”

张殿菲精致五官

张殿菲相信能演好贾宝玉不排除女友是“殿粉”

张殿菲灿烂微笑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月2日,舞台剧版“贾宝玉”的扮演者张殿菲(blog)做客新民网。访谈中,刚刚踏入演艺圈的张殿菲对于自己能被邀与众明星一起出演贾宝玉一角,感到非常惊讶与兴奋,同时,他也坚信不会让导演失望。

  承认自己资历浅 相信能演好贾宝玉

  对于刚刚踏入娱乐圈几个月的张殿菲来说,受邀主演有众多新老明星加盟的舞台版《红楼梦》,张殿菲说他当时既意外又惊喜。张殿菲透露,他曾经私下里问过导演为什么会选他,但是导演当时只笑了笑,什么也没说。他至今提起还琢磨不透导演那个笑到底是什么意思。“到现在我也还在想,导演到底笑什么,好像很复杂。可能是导演觉得只要我把他演好了,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效果。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排练,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演好。”

  之前张殿菲说过一开始他总是无法入戏,以至于演不好哭戏。张殿菲坦言是剧中的演员将他带进戏里,让他慢慢有了悲伤的氛围,自然地流下眼泪。被问及以后与年轻演员演戏时,没有老演员的带动怎么办时,张殿菲很谦虚地说道:“这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累积的,要我马上能哭出来估计很难,还需要有人带一带我,毕竟我还没有经验。”

  对好友王睿(blog)说出内心独白

  张殿菲告诉新民网,他在参加好男儿(blog)的过程中,收获了深厚的友情。据新民网了解,张殿菲与另一位好男儿王睿是好朋友,但是最近一直有很多网友揣测两人的友谊是否破灭。

  在节目中,张殿菲承认已经很久没有和王睿联系过了,因为找不到他。究其原因,张殿菲称:“他可能有什么事情吧,暂时联系不到他。但是我相信他有一天会跟我联系的。”之后,张殿菲对着新民网的镜头说:“今天在这里,我想通过这个平台告诉王睿,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或者你的家人说,但希望你不要不联系我们。”

  眷恋蓝天 想让父母为自己骄傲

  节目中,张殿菲还展示了他最后一天在川航工作时,川航送给他的飞机模型。张殿菲一提到飞机,眼里便充满了向往,他说他与飞机有着不解的缘分。当他看到新民网的A380飞机模型时,非常地兴奋,将A380拿在手上,摸了又摸。可见他对蓝天有着深深地眷恋。

  但是,张殿菲为什么一定要离开蓝天选择做艺人呢?张殿菲告诉新民网:“我明白眷恋不能太久。我每次做选择的时候,我都做过慎重的考虑。我一直认为人的寿命是有限的,年轻也就这么几年,我不想让自己以后后悔。虽然我很喜欢飞机喜欢蓝天,但是我想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够胜任更多自己喜欢的职业。”

  刚刚进入娱乐圈的张殿菲,对于艺人的理解很单纯,他说:“我在台上给人表演、给人唱歌,能让人看着很舒服,那我就很开心了。我的父母看到我出现在电视上,他们会说‘那是我儿子’,让他们觉得很骄傲,那就可以了。”(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