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一菲生活写真清丽脱俗 打造时尚办公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24  新浪娱乐
唐一菲生活写真清丽脱俗打造时尚办公女郎(图)

唐一菲

唐一菲生活写真清丽脱俗打造时尚办公女郎(图)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性感美女唐一菲(blog)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的拍摄,飞回北京的第二天就为某著名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生活写真。为了体现唐一菲充满时尚感的个性,杂志特意选择了时尚购物中心作为此次拍摄地。一袭职业装束令唐一菲看起来神似金领OL,各种造性感十足的帽子也为其装扮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拍摄中,唐一菲分别众多世界知名

化妆品品牌来了次亲密接触,从
护肤
品、
香水
、唇彩、眼影到腮红等各类彩妆,唐一菲认真地向大家诠释了它们的魅力。私底下唐一菲堪称时尚达人,对于如何护肤和化妆很有一套自己的理论,在拍照过程中,她头头是道地与美容编辑不断地交流护肤心得,很多想法都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当天,唐一菲以专业的Pose与甜美的笑容,吸引了现场众人的围观。

  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精武陈真》的拍摄,唐一菲又被一部跨国制作的电影看中,出演其中的重要角色,并将突破以往形象,进行一次全新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