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回应“卷款失踪”事件 不怕对方告上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01  新闻晨报

  自“谢东携演出费失踪”的消息曝光后,昨日本报记者终于辗转找到了谢东,电话那端的他只说:“我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他(指周行)想告我,就告吧!”

  谢东经纪人周行前天向记者透露,谢东收到演出费52500元后“突然失踪”,直至昨日,周行仍表示未能联络到谢东本人,“我反复拨打谢东当初留给我的两个手机号码,但都是停机的提示。”昨日,记者的一个北京圈中朋友突然接到谢东的短信:“我的手机号已经换为……”随即,记者打通了谢东的新号码,谢东只说:“我不想说,他愿意咋说就咋说吧。”

  记者问谢东,为何新号码没有告诉周行?谢东反问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他?”听得出,两人之间有不小的矛盾,但谢东对此讳莫如深,“我没必要对别人说这些事。”当记者问及周行说的“收了演出费却离奇失踪”一事的真相时,谢东反问记者:“你以前听说过无缘无故就发生这种事情吗?为什么就他偏偏摊上了?”当记者询问谢东是否有“不得己的苦衷”时,谢东并不“领情”,“没那么复杂。如果我真的像他说的生活糜烂什么的,他为什么还要和我合作?”谈话中,谢东始终不愿正面回应“携款失踪”事件,“我用不着站出来喊冤,如果他觉得冤,他就去找法院,用不着在媒体上嚷嚷。” 曾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