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生日会惊现神秘蛋糕 张陈恋扑朔迷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03  新浪娱乐
张铎生日会惊现神秘蛋糕张陈恋扑朔迷离(图)

神秘的蛋糕

张铎生日会惊现神秘蛋糕张陈恋扑朔迷离(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近来,内地男星张铎和香港艺人陈松伶(blog)的“姐弟恋”被炒得沸沸扬扬,而11月6日碰巧张铎在剧组过生日,笔者发现在剧组和鑫宝源公司为张铎庆生准备的生日蛋糕外,又神秘出现了一个非常漂亮小巧的蛋糕,但剧组人员都否认是自己所买,这就让人更加参测张陈二人的恋情进展之程度,使得“张陈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昨日(6日)笔者前去张铎所在的剧组探班,恰巧适逢张铎的生日,剧组人员特意为他买了个相当漂亮的巴黎贝甜品牌的高档生日

蛋糕,但笔者发现,在生日蛋糕旁边还多了个十分漂亮的巧克力蛋糕,上面写着“张铎,生日快乐”且在其名字中间弄上了一个“心形图案”。当笔者询问剧组人员这个“神秘蛋糕”的主人时,大家均表示并不知情。不过据剧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神秘蛋糕”是一个女士送给张铎的,是爱心蛋糕,但是他拒绝透露这个送蛋糕人的名字。笔者从这个“神秘蛋糕”中看出张铎和陈松伶的关系似乎越来越明朗,而当笔者询问张铎本人时,他只是笑而不语,并没有对该事情做出任何解释。

  据悉,曾主演过《风吹云动星不动》《给我一支烟》(又名《夜雨》)等众多电视剧的张铎,正在拍摄电视剧《家有公婆》的同时,即将会有《你一定要幸福》和《血未冷》等多部作品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