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不断挑战新角色 被称“全能型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44  新浪娱乐
符馨尹不断挑战新角色被称“全能型艺人”(图)

符馨尹组图

  新浪娱乐讯 曾在新加坡、韩国、日本娱乐圈发展的符馨尹,被媒体称为“全能型艺人”,其高挑的身材、高贵的气质和感人的演技均被大陆制片方看好。这些年来,符馨尹成功塑造了众多角色,《玉观音》《争霸传奇》《小家大事》都是大家较为熟识的热门电视剧。

  《玉观音》 加拿大女友“贝贝”

  刚刚跨进北京的演艺圈时,符馨尹就被导演挑中,作为海岩力推的新一代“岩女郎”,出演了电视剧《玉观音》。《玉观音》播出后,符馨尹因成功塑造“贝贝”一角,让观众认识了这个气质独特的漂亮女孩,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争霸传奇》 美艳动人的陈国公主

  符馨尹在其出演的古装剧《争霸传奇》中,饰演的是嫁给范蠡(陈坤饰演)的陈国公主。在剧中,她的扮相高贵而不落俗套,连她都不敢相信眼前的自己竟出落的和古代公主一样的美丽。那时的她,面庞圆润,肤白如脂,除了漂亮的服饰和装束外,她一颦一笑间流露出的典雅气质。

  《小家大事》 斗气空姐“汪幸”

  电视剧《小家大事》中,符馨尹饰演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汪幸”,在戏中,与饰演朱大器的青年演员高云翔不打不相识,在针锋相对的斗气中情谊滋长,最终抛开往日恩怨,开始崭新生活。符馨尹再次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的赏识。

  有媒体在探班时发出感触的惊叹:如今看到符馨尹时,怎么也想不到她就是那个在《争霸传奇》里谱就一段古代爱情的陈国公主,与当年让很多观众认识她的《玉观音》中的“贝贝”截然不同。走进《小家大事》的符馨尹,也一改当日形象,不但清瘦了不少,举手投足之间还带着浪漫的都会气质。

  一连串迥异的角色,让大家看到了符馨尹多元化的一面,用符馨尹自己的座右铭来总结就是“不断挑战全新角色,用成熟的演技证明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