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渴望进军大银幕 愿意为《色戒》献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8:58  新浪娱乐

胡静渴望进军大银幕愿意为《色戒》献身(组图) 胡静渴望进军大银幕愿意为《色戒》献身(组图)
拨弄头发 活泼俏皮

胡静渴望进军大银幕愿意为《色戒》献身(组图) 胡静渴望进军大银幕愿意为《色戒》献身(组图)
表情尴尬 与主持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静渴望进军大银幕 愿意为《色,戒》献身

  胡静:对,今天发布会很开心,我唱片公司的钟总和王总都去了现场帮我捧场,帮我穿很重的凤冠霞浦,我第一次在舞台上把自己嫁出去,在电视剧里把自己嫁了很多次了。我希望在生活中也可以很快把自己嫁出去(笑)。

  主持人赵宁:一个渴婚的女孩。

  胡静:另外,我的影视约的经纪公司华谊公司,很少见的大王总,王中军也到现场给我捧场,所以非常非常感动,也非常开心。

  主持人赵宁:相信可能签约华谊,也是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希望向更大银幕发展。

  胡静:对,向大银幕发展是每个演员的梦想,最近有一部戏在讨论,关于《色•戒》的话题。

  主持人赵宁:有看吗?

  胡静:还没来得及看,那天在香港首映的时候,我正好在香港,但是我正好要飞回北京,在北京放的时候,我正好又不在,我刚刚回到北京。最近每个人都在讨论这个话题,电影对每个演员就是一个终极的梦想,可能这被子,像汤唯就活得非常值得 ,当她回首的时候,因为她已经有了《色戒》,可能多年以后回首,即使只拍了一部片子,是她非常高的里程碑。

  主持人赵宁:但是有另外一个讨论的话题,就是汤唯在片子当中的“牺牲”精神,打一个引号,就是她付出的部分。

  胡静:我个人认为是值得的。毕竟这是一部艺术片,我觉得大家应该以一种比较艺术的观点来看待这个东西,当然她是牺牲的,但我觉得这是值得的,因为作为演员,你终归有一天会碰到你非常喜欢的角色,但是这个角色就是你必须要去牺牲的,你选择去还是不去呢?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去。

  主持人赵宁:可能很多朋友跟我有一样的感觉,胡静在我们心目当中,在影视剧里面多数是古装扮相。

  胡静:对。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有没有为此而苦恼过,其实我的现代装也很好,为什么这样的尝试不多呢?

  胡静:其实跟我自己的个性有关系,我比较苛刻,通常一年里有10个本子7个是古装戏,只有3个是现代戏,我不太会管是时装戏还是现代戏,一般都愿意拍现代戏,因为比较舒服,比较方便。可是当我看那个本子的时候,古装戏好的概率总是比时装戏的要多。所以,最终我还是以剧本为主选择拍古装戏。

    谈《楚留香》的拍摄经历

  主持人赵宁:即将要播出的是《楚留香》,也是很早就杀青了。

  胡静:《楚留香》是我最后一部作品,是目前为止我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就是去年10月底杀青的,应该是12月份会跟全国观众见面。

  主持人赵宁:这就是演员很不利的地方,其实明明一年前已经拍完,但是要等一年才能跟观众见面,等到它上星跟全国观众见面可能又得等半年。

  胡静:对,但是等是值得的,这毕竟是目前为止我最后的一部电视剧(笑)。

  主持人赵宁:苏蓉蓉。

  胡静:对。

  主持人赵宁:是大家非常喜爱的角色,之前有很多成名的演员饰演过。

  胡静:对,对。包括赵雅芝演的那版的苏蓉蓉,大家很喜欢,对我也是很有压力的,但是我尽量去做,喜不喜欢就由你们自己决定。

  主持人赵宁:不光是尽力去演,我听说楚留香拍摄的过程中吃了很多苦。

  胡静:我是备受折磨,好不容易拍《大清后宫》杀青了,因为现场拍戏的时候胸椎错位,到现在也落了一个根,接着就去了大沙漠,去了新疆善尔善,而且是最热的时候拍的,摄影师的镜头都热爆了,你想多热。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们穿的衣服还挺厚。

  胡静:非常厚,而且衣服穿上再也不愿意脱了,因为都汗,脱了觉得舒服,但是当你穿上的时候,感觉比厚衣服还要难受。胳膊架起来,就像一个木偶一样竖起来,有风吹过来可以凉一下。最可怕是沙漠的地方只能开进吉普车,没有地方上洗手间,很可怕的一件事,是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找不到洗手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恶梦。

  主持人赵宁:看来对这样的事情,对这样的拍戏经历虽然很辛苦,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胡静:非常有意义的经历,包括我自己觉得是一个比较知足的人,拍戏很辛苦,大家收工完了以后,有的时候4点收工,天气还是很热,每个人蜷到房子了吹空调,我就跑到当地居民家里,吃他们亲手做的,因为我的司机是当地人,就热情邀请去他们家,吃他妈妈做的那些饭,手爪肉、大盘鸡,特别好吃。又带我去他们有一个雪山上流下来的一条小溪,买一个西瓜放在那边去玩,捞出来就特别冰,因为那是雪水。因为外面天气特别热,你站在水里特别特别舒服,还去看了新疆晾葡萄土的房子,还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在新疆,有人说胡静,你长得很像我们新疆的姑娘。

  胡静:很多人都这么说,我非常遗憾地告诉大家,我不是新疆人,我是云南人。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下辈子我去新疆出生。

  主持人赵宁:《楚留香》很快跟大家见面,然后就是音乐部分了。接下来电视剧,多问一句,也是古装作品吗?

  胡静:其实现在有几部戏都在谈,也有时装,也有古装,但是现在因为我最终还没有看到完整版的剧本,还没有最终敲定到底接哪部。

  主持人赵宁:现在选择剧本可能对你来说也是非常谨慎,考虑非常多的事情。

  胡静:非常非常之谨慎,所以今年为什么我那么心痛,也是我为了这个唱片,错过了非常好的几次机会,跟我擦肩而过。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

  胡静:比如最近有开拍的,这个月底会开拍的《画皮》,我蛮喜欢那个电影,包括整个班底我都非常想合作。但是只不过由于它的时间跟我发片的时间真是撞得没法分开。虽然我是演员,但是我也看到唱片公司所有人为我做出的努力,我不能把这个事做一半就自己跑了,我觉得是不太好的一个事。所以,我就想那我还是把这个事做完吧,反正我拍戏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但是可能对于音乐的机会,这一次是比较珍贵的机会,也会非常少。我觉得对每一个演员来说,都不一定有机会去录自己的唱片。我今天做的这个事,就很幸运,就把它做好了,继续走下去。

  主持人赵宁:之前还看到一个新闻报道,是关于电影《白鹿园》,会考虑去参加吗?还是在商谈当中?

  胡静:还在谈的过程中,因为其实现在他们也没有最终定什么时候开机。制作方也是非常严谨,他们希望做出一个非常精致的一部电影出来。所以,为此筹备了非常久的时间。

  主持人赵宁:但尽管很忙碌,我们依然看到胡静还经常更新博客,跟大家分享。

  胡静:可能我的文字写的不是那么的完美,可是我觉得我需要跟大家有一些交流,不然我会觉得非常孤单。而且有的时候,我每到一个地方看到我的那些影迷的时候,都觉得如果不写博客,就太对不起他们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网上有很多朋友说我们也经常在博客里面留言,相信胡静都已经认识我们了,通过网上的这种交流方式。

  胡静:对,可能我要真的看到你们的时候,可能名字跟你们网上的称谓是对不上号的,但是我都知道你们给我留言。我尽可能地会抽时间回复你们的留言,只不过最近唱片的宣传实在是时间太紧张了,稍后我一定会一一回复你们。

  主持人赵宁:这张唱片的宣传期从这个时候会正式启动,13号会赶到上海。其它全国很多城市可能都会在宣传期间中去到。

  胡静:对,其实13号在上海的发布会不是终点,是19号在广州的发布会。因为正好在广州19号,我请谭校长过来帮我客串,因为也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主持人赵宁:会回到自己的家乡吗?

  胡静:我很想去,不知道云南的父老乡亲欢不欢迎我(笑)。

  主持人赵宁:肯定是举双手欢迎。

  胡静:如果是举双手的话,我一定会去,绝对会去。

    喜欢旅行 在海边发呆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有去到新加坡学习,最后选景在马来西亚和泰国,都是很东南亚风情的地方。未来的唱片,胡静想去欧洲。

  胡静:第一张专辑是东南亚风情,第二张专辑是欧洲风情,希望是不同的感觉,不是做一个单纯的唱片。

  主持人赵宁:所以说胡静是很喜欢旅行的人。

  胡静:我非常喜欢。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有很多机会去实现吗?

  胡静:时间都是自己给的,在有限的时间里挤出一点时间给自己。同时现在的人工作压力都特别大,如果你每天 都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不去旅行,永远没有办法充不到电,那样你人的状态会越来越不好。所以,旅行对人来讲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充电的过程。我去旅行的时候,有的时候我都没有出门,因为我很喜欢去海边。

  主持人赵宁:静静待在那里。

  胡静:我在房间里睡觉(笑)。睡到4、5点钟太阳要下山的时候我去海边呆着,很舒服。

  主持人赵宁:正好避开了炎热的中午阳光。所以,下面一张专辑想去欧洲,想去哪里,比较浪漫的地方吗?

  胡静:好几个地方我都在选择,希望给大家带到的可能不是常有人去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对,对。

  胡静:因为我觉得这样会比较特别、比较新奇。

  主持人赵宁:比如刚才提到写真是在马来西亚的热浪岛,好像很陌生的名字。

  胡静:热浪岛其实很多人可能知道那个地方,但是不知道什么名字。那个地方是《夏日的麽麽茶》那部电影拍摄的地方,所有的海滩都是白色的,水都是清澈得可以看到鱼,特别特别美。有一天早上起来就是为了抢早上光线的时候,开了一艘船,进到一个岛上的时候,岛周围有礁石,船开不进去,我们就跳到水里边,水也不深,到腰,但是你可以很清楚看到水底的鱼和海参爬在那里,很美,特别美。

  主持人赵宁:那个地方潜水肯定特过瘾。

  胡静:那个地方是非常好潜水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你潜水过吗?

  胡静:我很喜欢潜水,但是那次在热浪岛没有潜水,最近在马尔代夫潜了一次。

  主持人赵宁:自己给自己放了假?

  胡静:对,因为我觉得在发片之前,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充电的过程,才有精力投入到唱片中来。在潜水的过程中,当你身处在海底20多米地方的时候,你会觉得那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你会很享受漂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胡静在谈到她喜欢的音乐和她的旅行的时候,胡静的眼睛里不停地放着光,本来觉得她最近比较忙,比较疲惫,没想到非常兴奋。

  胡静:我是一棵向日葵,希望你们看到我的时候是比较阳光、比较开心,我也尽可能在生活当中的每一个地方发现一些很平常的快乐,其实人生就是这样的,你自己不给自己一些快乐的机会,那人生不是很忧郁吗。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新专辑的时候,重点说了三首歌曲,其它歌曲是不是也借这个机会跟大家聊一聊?

  胡静:其实我整张专辑有9首歌,主要是迪厅里跳舞用的歌,另外是伴奏版。

  主持人赵宁:可以给大家更多音乐上的选择。

  胡静:对,

  主持人赵宁:那录制的时候会有不同的版本方式,还是后期混的?

  胡静:后期混的,包括REMIX版本。但是混的像我唱的一样,我还挺期待REMIX版本,我听了以后自己都蛮想跳舞的。很多年轻的人如果拿到这个唱片会很喜欢REMIX版本。

  主持人赵宁:所以网上的朋友说我们现在好激动。

  胡静:为什么?能告诉我吗?

  主持人赵宁:一个是通过我们这样一个视频的交流方式能够看到你。另外一个就是可以买到专辑,回家静静听你的音乐。最好是看着MV去学你的舞蹈,相信也会不错。

  胡静:为了你们能学我的舞蹈,我会去每个不同的城市演出一场,这样你们可以在现场学我的舞蹈。

  主持人赵宁:这算是一个承诺啊。

  胡静:会的,我相信我对音乐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现在已经启航了,我想一定会非常好的前进。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们今天也特别开心能够在新浪跟胡静一起来分享她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呈现出来的音乐专辑。分享了她的很多故事。让我们也在戏剧之外看到了一个更真实的胡静。

  胡静:所以,演员在演角色的时候可能不是她最真实的自己,可是当她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就是她最真实的自己,这也是歌手跟演员的区别。

  主持人赵宁:没错,上次看到胡静是在电视展的时候,你是为《大清后宫》做宣传。当时的胡静,文文静静,真的很古装、很古典。但是今天看到你,就觉得,原来你也有很活泼的一面。

  胡静:其实现在这个我是真的我(笑),我跟大家声明一下,现实中的我就是比较阳光的。

  主持人赵宁:就像她在音乐当中呈现的百变的造型和音乐风格一样,我相信胡静未来在戏剧部分也会有更多变的角色跟大家见面。

  胡静:一定会的。因为我一直不是一个很高产的演员,大家都说你拍了很多戏,其实都是因为我拍的每部戏都放了,而且大家都还知道,就觉得我好像拍很多戏。其实不是的,我一年只拍两部戏,因为我对于剧本各个方面,希望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包括在拍戏的过程中,我是永远不会去拍着这部戏再拍另外一个角色,因为我觉得首先我过不了我自己这一关,我觉得那个角色的感觉我没办法掌握,跨来跨去都不清楚我拍的是什么角色,我不清楚别人会怎么清楚。另外,尽量在自己控制的方面,比如跟剧本方面,跟导演方面,把角色弄得最好。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我们今天在分享你音乐的部分,可能明天或者是下一个时刻,我们就在分享你大银幕的新作。

  胡静:一定会的。

  主持人赵宁:谢谢胡静,也谢谢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你们也要费心思想送静姐姐什么礼物(笑)。

  胡静:谢谢大家支持我的音乐。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再见。

  胡静:OK,拜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