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李冰冰伊能静助阵 粉红丝带盛典关注乳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36  京华时报
吴佩慈李冰冰伊能静助阵粉红丝带盛典关注乳癌
吴佩慈、李冰冰、伊能静

  本报讯 (记者王铮)前晚,“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之粉红盛典”在世贸天阶举行。3段感人的宣传片把全场观众带入一个粉红色的视觉盛宴中。

  主办方《时尚健康》杂志特邀请新锐导演戴睿和摄影师汪士卿,精心打造了粉红丝带明星公益广告片及宣传片。李冰冰(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吴佩慈(blog)黄磊、孙莉、陆毅(听歌,blog)、鲍蕾等明星联袂出演了这部公益广告片,她们在镜头前与观众分享有关乳房的美丽与健康的生命体悟。著名话剧导演赖声川(blog)虽然不能亲临盛典现场,但他带来了自己和《这一夜女人说相声(blog)》剧组对“粉红丝带”的深挚祝福。

  图为吴佩慈、李冰冰、伊能静为活动造势。小铮 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