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走红旧照网上曝光 卡通造型可爱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14  海峡都市报
汤唯走红旧照网上曝光卡通造型可爱搞怪(图)

汤唯卡通造型

  本报讯 《色,戒》上映首周气势如虹,而记者获悉,该片在全国的票房已经稳超5000万元。与此同时,片中主演汤唯更因为影片在国内的上映,而迅速蹿红。昨日,她的一张往日旧照更被粉丝挖掘出来,照片中的她一副卡通造型,可爱且搞怪。

  据悉,《色,戒》在上海的首周票房达到500万元,而北京更超过了600万元,在全国其他城市同样迅猛,发行方称《色,戒》在中国内地的总票房已经超过了5000万元。甚至有影院认为《色,戒》属于口碑型电影,不少影迷会第二次到影院体验影片的精髓,这样的热潮将延续到12月圣诞档。

  与《色,戒》同时火爆的还有片中新人演员汤唯,这位影片的中心人物立刻成为华语娱乐圈的风头人物,就连她成名前的旧照也被网友翻出来。昨日曝光的汤唯旧照和她在《色,戒》中的造型完全不同,形象卡通的她展现了自己风格百变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