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追忆《集结号》艰辛感动 称冯小刚是真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45  新浪娱乐
邓超追忆《集结号》艰辛感动称冯小刚是真朋友

邓超

邓超追忆《集结号》艰辛感动称冯小刚是真朋友

演员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集结号》部分主演做客某明星访谈节目,追忆片中的艰辛和感动。凭借《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电视剧走红的邓超(blog),在电影方面却没有什么经验,所以这次能够上冯导的《集结号》,邓超可谓“出了血本”,不仅不计较片酬高低,更因为导演的一句话,就把双手磨出了老茧。

  “第一次拍冯导电影,我是既激动又紧张,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演技不错,这次却一直怀疑自己完成不了工作,直到拍完所有的戏,这种不安才告一段落。”后来,他得到了一个比别人都轻松的角色——赵二斗。

  艰难:猛吃大葱卷饼

  “影片中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东北,东北人爱吃大葱卷饼是出了名的。但因为我是南方人,饮食差异很大,对那个味道实在不习惯。在一场戏中,导演为了追求完美,反复拍了好几次,于是我也吃了不下10个大葱卷饼。吃到后来实在难以下咽。但是为了使镜头更加真实自然,我还是装作吃的津津有味,直到导演说OK!常常是被大葱的味道熏的眼泪直流。”

  感动:导演是最真的朋友

  出演《集结号》赵二斗这个重要角色,使邓超和冯小刚结下了很深的友情。 “冯导在《集结号》剧组是绝对的权威,没有人不怕他。他发火的时候特别吓人,可以用‘暴跳如雷’来形容。”邓超表示,冯小刚发火都是因为工作细节问题,他会要求各方面都尽善尽美。“影片中有一段是我和张涵予(blog)相见的一场戏,本来剧本的安排是我和张涵予热情拥抱。可是两个老爷们见面就拥抱真的是有些变扭,于是导演想出了我从背后把涵于一把搂到地下的场景。只有真正的哥们才能做出这样的举动,所以说导演也是一个特别真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