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男型女大比拼 张宁江酷似陈冠希人气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34  新浪娱乐
型男型女大比拼张宁江酷似陈冠希人气高(附图)

张宁江

型男型女大比拼张宁江酷似陈冠希人气高(附图)

张宁江

  “型男型女大比拼”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因酷似陈冠希,张宁江在本次活动中大受欢迎,并人气一度飙升。

  目前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本科的张宁江有一张不太好形容的脸。很帅,但又不是很帅。或许正是这种亦正医邪的气质,和左右摇摆的感觉像极了LEVIS的代言人陈冠希,因此在此次型男型女大比拼中,他一路领先,人气无人能敌。 

  在经历了四天的香港培训之旅后,“变身”后的六名选手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纷纷呈现出与之前迥然不同的风貌,已初具明星风范。

  在网络投票阶段暂时获得头名的选手张宁江全然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模样,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他精通钢琴演奏,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酷爱极限运动,目前正在参与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在为期4天的变身过程中,个性开朗的他能和每位选手都打成一片,而他机灵聪颖的个性和较强的可塑性也受到了评委的好评。

  张宁江(生在辽宁,长在浙江,妈妈是辽宁人,爸爸是浙江人,名字事两个省的第二个字)从小学习音乐,(钢琴十级)。爱好体育运动。04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班,现在是毕业班的一名大四在校生,由于热爱表演,在校期间除了参加学校内的舞台剧演出,还参加拍摄一些电视剧和广告,作品有,

麦当劳天天超值选,麦当劳冰霜夏日酷饮,电视剧《一世情缘》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