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成为公益行动爱心大使: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0:20  新浪娱乐
阿木成为公益行动爱心大使: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阿木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因演唱《有一种爱叫作放手》走红全国的歌手阿木,应邀出席某咖啡北京旗舰店开幕典礼,并出任“1杯咖啡1元爱心”公益行动的爱心大使。

  该行动计划在全国修建100所希望小学,通过每卖出一杯咖啡即捐出一元的方式筹集资金。明年初阿木将回到阿木妈妈的家乡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捐出首笔款项20万元。阿木称此举是为了完成十年前的一个心愿。阿木5岁丧父,阿木妈妈独自将阿木三兄妹拉扯长大,但不管生活再艰难,阿木妈妈仍然全力支持三兄妹上学,在阿木19岁那年,妈妈也不幸去世。从97年阿木加入彝人制造组合开始,直到04年因挑战自我单飞,阿木内心一直有一个愿望,一定要在妈妈家乡建造一所希望小学,并帮助家乡更多贫困彝族儿童上学,这是对远在天堂的妈妈最好的回报方式。阿木表示要将此公益行动终生坚持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