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田亮叶一茜月底西安摆婚宴 将小规模宴请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4:09  新京报
传田亮叶一茜月底西安摆婚宴将小规模宴请好友
田亮和叶一茜将在本月底摆婚宴,后者也首次承认了婚事。 图/CFP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继上月8日在京领取结婚证后,日前,又有消息传出,两人将于本月29日在西安办婚宴。二人如此紧锣密鼓操办婚事,导致部分网友猜疑叶一茜可能已怀孕。昨日,记者从田亮的经纪人刘先生那里获悉,婚宴消息属实。而叶一茜的好友则对记者表示,叶一茜已亲口承认结婚,但她并没有透露婚宴的具体日期,对怀孕传闻也不置可否。

  日前,某西安市民爆料称,田亮和叶一茜的

婚宴将于本月底在田亮的第二故乡西安举行。据称田亮已经预订好一个五星级酒店,但是十分低调神秘,不仅要求相关人等严格保守秘密,甚至提出“一旦消息曝光,不惜取消婚宴另外安排”。昨日,记者致电田亮经纪人刘韬先生,他先说这个消息必须要问田亮本人。在记者问到婚宴的具体日期时,刘韬明确表示是本月29日,而非之前爆料者透露的28日。部分网友就此日期热烈猜测,称11月29日的农历是十月二十,谐音“一定爱你”,充分展示了田亮对叶一茜的深情,不过刘韬称并没有听田亮提及此日期的特殊含义。叶一茜的好友对记者表示,叶一茜已经向朋友们亲口承认她结婚了。“叶一茜认为热恋过后是结婚的最好时机。她本来觉得田亮年龄还小,但感觉田亮思想传统成熟,所以才决定结婚。不过,对婚宴日期以及怀孕传闻,叶一茜对我们也没有透露。”

  据西安资深体育记者透露,田亮不把婚宴办在老家重庆,或者长住的北京,主要是因为除了陕西省跳水队是他成名的地方之外,他目前的领导、公司、房产以及朋友圈子大都在西安,田亮现在也在银川拍戏,银川离西安又非常近,所以尽管田亮的父母姐姐都在重庆,叶一茜双方的父母亲朋也在外地,但田亮还是不惜买机票将家人接到西安参加婚宴。据说,这次田亮和叶一茜的婚宴只小规模宴请双方亲朋好友,最多包括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还有双方经纪公司的人员。田亮的教练张挺作为证婚人出席,田亮的经纪人刘韬也确定参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