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西安将举行婚礼 花20万婚庆公司包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跳水王子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日前被媒体曝光领证成为合法夫妻,并将于近期在西安的一处酒店举行婚礼。中国娱乐网经过实地证实,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的婚宴会虽然只打算小范围邀请亲友,但是请婚庆公司一手包办下来也足足花费20多万元。

  中国娱乐网在知情人士的带领下,前天连夜找到田亮即将举行的婚礼的某酒店。该酒店位于西安高新区科技路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属于西安寸土寸金的地段,附近还有刚刚开业的香格里拉大酒店。

  据调查,田亮和叶一茜举办

婚宴的酒店去年才开业,面积不大,除了房间外,分别有一个能容纳150人的西餐厅和一个能容纳18桌酒席的宴会厅。据知情人介绍,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将在这个宴会厅举行,婚礼邀请的客人并不多,也就在10-15桌之内,当初两人特意选择这家小酒店,就是为了保密。

  据了解,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的餐单均由两人亲自挑选,包括鲍鱼等名贵菜品,每桌价位都将近8000元。(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