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出商赴京找谢东未果 除赔款不用承担其他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00  沈阳晚报

  昨晚,本报记者接到演出商周行的短信,表示他人已经到北京,但依然没有联络到谢东(听歌,blog),随即记者电话采访了周行。

  据周行表述,目前谢东依然未露面,虽然和媒体有联络,但还未把新的电话号码告知自己,“我觉得他是不敢。但我想法院总会找到他吧?”有人质疑周行和谢东二人在联手借此炒作,对此周行深表气愤:“有这个必要吗?炒谁?!如果是炒作,我为什么去炒作演艺圈里的一个垃圾?我和那么多大牌明星合作过,要炒还不如炒他们呢!”据周行表示,他已经就这场演出和投资人及时沟通并达成谅解,除了赔款不用承担其他责任。(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