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有望年底回国复出 已经收到春晚邀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00  沈阳晚报
那英有望年底回国复出已经收到春晚邀请(图)

那英有望年底回国复出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张柏芝生子后高调亮相,孙悦翁虹等明星妈妈也纷纷“母凭子贵”重新吸引公众眼球,但被尊为内地歌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姐大那英在加拿大生下女儿之后却迟迟没有动静。昨日,那英的姐姐那辛向记者证实:“那英将在年底复出,春晚也已经向她发出了邀请。”如此看来,久未露面的那英终于经不起歌迷的召唤,很快就将复出歌坛。

  2006年底,那英与商人孟桐在加拿大低调完婚的消息出炉后,那英就鲜有出现在媒体面前。直到今年8月1日,传来消息,那英在温哥华剖腹产下一女婴,那英才再度回到人们的视线。不过为了避免惹人注意,她第二天就办好出院手续,回家静养。那英什么时候会回到观众视线中?昨日记者致电采访了她的姐姐那辛。

  记者首先向那辛询问了那英母女目前的状况,那辛声音听起来很高兴:“谢谢你的关心,她们都挺好的,过得很开心。”在谈到那英复出的问题时,那辛笑着说:“她从来不曾退出歌坛,怎么谈得上复出呢?”那辛表示,目前那英确实已经在准备回国了,至于“复出”的具体时间,那辛肯定地回答说:“今年年底。”至于那英是否要推出唱片,那辛则很委婉地表示,具体的计划还没定,“应该是先参加一些活动,唱片可能还要等等。”

  明年是奥运年,除了体育明星在忙活,不少演艺界明星也积极投入到了奥运活动中,但是那辛却告诉记者:“奥运活动方面,我们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倒是即将到来的春晚,那英出现的几率很高:“春晚很早就给我们发来邀请了,我们也在积极响应。但是现在还没有一个比较成熟的想法,有了计划我们会公开宣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