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九连兄弟战后重聚 难忘连长张涵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01  新浪娱乐
《集结号》九连兄弟战后重聚难忘连长张涵予

“九连全体兄弟”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在冯小刚年度贺岁战争片《集结号》拍摄结束后的一年多,片中的九连全体兄弟终于再一次聚齐,一起参加了某访谈节目的录制。

  节目开场,片中连长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blog),向现场的记者团一一介绍了他九连的兄弟们,每个人的在片中扮演的人物和职务,还有现实中的名字,每个人的介绍虽然简短,但都像烙印一样刻在了张涵予的脑海中,见到这些影片中的兄弟,张涵予就像看见自己的亲兄弟一样亲切熟悉。

  由于人员众多,为了这次的录影,节目制作方特意使用了专门召开歌友会时才使用的大棚,据了解这也是这档节目第一次使用这个么大的棚,可见,制作方对此次《集结号》九连兄弟的全体出动分外重视。众弟兄在台上一字排开,形成了压迫之势,这种气势也是在以往任何节目中无法看到的。

  在张涵予的带头发言下,本期节目录制的非常成功,众人也讲述了很多《集结号》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众人相信,影片上映时,将带给观众们一部不同于以往的战争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