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OL装扮气质干练 透露《秋海棠》将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17  新浪娱乐
黄奕OL装扮气质干练透露《秋海棠》将开播(图)

黄奕OL装扮气质干练(右)

黄奕OL装扮气质干练透露《秋海棠》将开播(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的出色表现,黄奕(听歌,blog)近来的人气持续升温,成为各大世界知名品牌争抢的“烫山芋”。在赴东京拍摄完新一季的化妆品代言广告之后,黄奕连续出席了多个顶级品牌派对。11月2日,黄奕又赶到成都,出席了国际某知名箱包品牌的新品秀。

  黄奕当晚携该品牌最新款Bleecker手袋出场,双排扣短大衣,高统靴子,沿袭了在电影中干练、帅气的形象。一到现场,即被媒体团团围住。品牌总监Alyscia开心地拉着黄奕的手说:“看到那么多人喜欢你,我知道今天请对了人了!”

  看完秀之后,黄奕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就在下午化妆时,她接到最新的消息,由她主演的30集大戏《秋海棠》将于11月18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剧中,她第一次尝试饰演“苦旦”罗湘绮,和辛柏青、王学祈等实力派演员,大飚“苦情戏”。

  “当时我也很意外,何群导演怎么会找到我来演这么一部苦情戏。他告诉说,因为看了《长恨歌》里的王琦瑶,她觉得我能演罗湘绮。我也挺感谢导演对我的信赖。”黄奕表示,她很期待观众对《秋海棠》的反应,同时心里也有一点紧张,“毕竟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类型和角色,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