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田亮叶一茜“奉子成婚” 29日西安大摆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3:55  广州日报

  本报讯 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已经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后,记者从田亮经纪人刘韬口中得到证实,田亮和叶一茜将于本月29日在西安办婚宴,田亮和叶一茜的突然结婚不但让众多网友惊奇不已,婚宴的即时举行更让不少网友怀疑叶一茜是不是怀孕了,两人有可能是“奉子成婚”。

  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这一段曾不被人看好的姻缘最终还是有情人成了眷属。日前传出田亮和叶一茜已经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后,11月7日下午,记者从田亮经纪人刘韬口中得到证实,田亮和叶一茜将在他的第二故乡西安办

婚宴。田亮已经定好了一个西安五星级饭店,时间则并非之前所传的28日,而是本月29日,农历十月二十,谐音“一定爱你”。刘韬目前已经得到了邀请。

  据说,这次田亮和叶一茜的婚宴只小规模宴请双方亲朋好友,最多包括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一家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还有双方经纪公司的人员。按照这个规模,婚宴预计不会超过15桌。

  前天有记者拨通田亮的手机,田亮并没有否认这个消息,只是含糊表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呢,你们还真是敏感!首先感谢媒体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在一些个人私事的问题上,我不想弄得满城风雨……” (许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