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张秋芳《红楼梦》结缘 戏里戏外母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张殿菲张秋芳《红楼梦》结缘戏里戏外母子情深

张殿菲和张秋芳在带妆彩排中

张殿菲张秋芳《红楼梦》结缘戏里戏外母子情深

张殿菲身着戏中贾宝玉的服装

   新浪娱乐讯 07的选秀新人张殿菲(blog)初出茅庐,就有幸被名导陈新伊相中,在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扮演男主角贾宝玉,与国内众多知名演员同台演出。勤学谦和的张殿菲在剧组人缘颇好,尤其是剧中扮演宝玉母亲王夫人一角的张秋芳(blog)对张殿菲这个“儿子”赞不绝口,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而张殿菲也对自己的这个妈妈十分尊敬,戏里戏外都爱戴有加。

  母子情深假戏真做

  张秋芳是已故著名演员傅彪的妻子,本身也是位经验丰富的出色演员。早在《红楼梦》剧组于北京封闭式排练期间,善解人意的张秋芳便对张殿菲这个表演新人格外上心,每次排练间隙都主动与张殿菲聊剧中人物,而张殿菲更是勤学爱问,常常虚心向前辈张秋芳请教表演上的疑问,两人由此结下了深厚的忘年之谊,私底下更是直接以母子相称。《红楼梦》转至上海连排后,张殿菲再次见到张秋芳,两人仿佛久别重逢。一见面,张秋芳就连呼“儿子,妈想死你了!”让周围其他人都非常羡慕。张殿菲表示,张秋芳老师一直很照顾自己,本来出演《红楼梦》的男主角已经很幸运了,现在又多了一个这么支持和帮助自己的妈妈,实在是太幸运了!

  开演前排练场庆生

  《红楼梦》开演前一天11月9日恰逢张殿菲25周岁生日,能在剧组中度过其演艺生涯开始后的第一个生日,张殿菲觉得很有意义。粉丝特意送来了三层的蛋糕,张殿菲惊喜之余,除了感激粉丝们一贯的支持也不忘感谢各位演艺前辈们在戏里戏外的帮助。张殿菲亲手分好蛋糕,一块块端到剧组的每位前辈、工作人员的面前,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爱。有趣的是, “菲妈”张秋芳恰好在分蛋糕时离开了,张殿菲特意细心地为她留下一大块蛋糕,引得剧组的工作人员笑称其偏心。

  大型明星版全景舞台剧《红楼梦》本周六、周日就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上演,届时张殿菲的首次舞台表现如何,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