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李宇春双星蓉耀 被疑二人暗中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5年“超级女声”,张靓颖李宇春两个成都女孩红透了半边天,由于二人同为地道的川妹,所以众人不经意间会将张靓颖、李宇春作一比较。巧的是,年末,两人将先后回乡举办演唱会。李宇春明日在成都开唱,张靓颖也将于下月8日在同一地点举行个唱。两人演唱会前后相差不足一个月,难免让人发出“二人暗中较劲”的疑问。张靓颖对此显得特别大方,“我还不清楚春春演唱会的具体内容设置,但除了是竞争对手,我们也是朋友,我很了解她,以她认真的个性,演唱会肯定成功。”

  春春玉米本报开Party

  “李宇春巡演成功,《我的》专辑大卖!”整齐而热烈的口号在晚报明星驿站一遍又一遍响起……昨日下午3时,李宇春受邀带着新专辑《我的》做客晚报本报明星驿站。见面会现场,春春与玉米亲如家人,不仅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连明星架子也无迹可寻。半个小时的见面会,春春就像在自己家中与朋友们开Party一样,气氛轻松融洽不说,她时不时地开怀大笑,冷不防的一个冷幽默,更让玉米们大呼“安逸、过瘾”。

  可爱春春擅长开怀大笑

  春春要来本报做客的消息曝光后引起了玉米们的高度关注。从前晚9时开始,本报热线就响个不停,各地玉米们热切提出了想来参加见面会的要求,由于人数有限,最终只有20名幸运歌迷获得了亲临本报与春春面对面的难得机会。为了给春春惊喜,昨日中午12时不到,20名玉米就早早来到本报布置起明星驿站会客室,墙壁上贴满了春春的各种照片,舞台中央,玉米们还拉起了“晚报春春大本营——宇你同行歌迷会”的亮眼横幅。

  下午3时,在玉米响亮口号声中,一身黑色运动装扮的春春出现了。只见她双眼笑得眯成一条线,一边挥手一边跟在场的玉米打着招呼:“哦!又见面了!”看上去十分轻松。由于长期在外漂泊,开场时主持人很自然地问起春春此次回家有没有吃火锅,春春答“没有”,并自曝自己最爱吃传统式的牛油火锅。台下玉米一听乐了,齐口同声高呼道:“我们请你!”春春当即拍手称好。

  搞怪春春爱与主持人“斗嘴”

  除了11月10日的演唱会外,春春此次还将在家乡举行新专辑签售会。主持人让春春介绍一下新专辑,春春脑袋一歪指了指台下的玉米:“他们比我熟悉这张专辑,还要介绍哇?”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临时封春春为“校长”,让她现场抽5位歌迷进行面对面问答。怎料不愿当“坏人”的春春将这一重任交给主持人代劳,“我不是校长,我不想当坏人,我不选。”在简短的问答中,春春还将自己搞怪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她从落座起就将手中的无线话筒直立放在桌上,宁肯回答问题时自己伸长脖子去贴近话筒也不愿将话筒拿在手上,够“懒”的!而春春对玉米的亲切态度更令现场采访的某周刊记者羡慕不已,“在玉米面前她就像一个小孩子,所有的表情都是那样真实、真诚,太可爱了”。

  春春四川话对玉米说“我爱你”

  昨日在现场,除了有来自国内北京、香港的玉米外,还有来自国外澳大利亚的玉米。为了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支持,春春请出名叫“扇子”的女孩向自己发问。“扇子”最关心春春即将去哪个国家留学,春春也丝毫不回避,“到底去哪个国家现在还没决定,等巡演完成后再说吧!”见“扇子”的广东普通话有些蹩脚,主持人提议何不入乡随俗让其用川话说一句“春春我爱你”,精灵的“扇子”当即点名要春春亲自示范,春春十分听话地照做了,“春春,我爱你。”搞笑的是“扇子”并未跟着学,反以一句“谢谢”结束问答,一头雾水的春春好半天都回不过神来,最后经主持人提醒,春春才明白:原来自己上了玉米的当。

  短短30分钟的见面会一晃而过,玉米们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各式礼物。一位叫点点的玉米把印有HELLO KITTY包装的饼干交到春春手上,春春连连表示“好喜欢哦”,还举起饼干做炫耀状。此外,贴心的玉米还送上了手套、拖鞋,围巾等礼物。记者 王平平 见习记者 汪现 孙立新

  妈妈为靓颖端来白果炖鸡

  昨日下午,张靓颖“我们说好的”成都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蓉举行。海豚公主在家乡出席活动,现场气氛自然火爆异常,除了百余名热情的凉粉,包括王中军、袁涛在内的华谊兄弟公司领导层还专程从北京飞到成都助阵,而一向疼爱女儿的张妈妈还将一锅热气腾腾的白果鸡汤端到了发布会现场,令靓颖感动不已。据了解,“我们说好的”成都演唱会将于12月8日在省体育馆唱响,届时张靓颖将一口气为歌迷们献上30余首歌曲,她全新EP《Dear Jane》也将于当天同期发行上市。

  震撼 30首歌兑现歌迷约定

  “靓颖靓颖,靓声靓影!”还是这句熟悉的口号,时隔两年,凉粉的热情丝毫没有降低,当张靓颖白衣黑裙亮相时,现场尖叫、掌声不断,新闻发布会的气氛都快赶上了小型演唱会。“大家好,谢谢,谢谢!”张靓颖则以一口亲切的四川话不时地回应着。据悉,此次“我们说好的”成都演唱会是张靓颖出道两年多来第一次回家乡举办演唱会,这对于张靓颖本人而言意义不凡,正如演唱会的主题“我们说好的”,张靓颖说这场演唱会是她和家乡歌迷的一个约定,“我答应过大家要在家乡举行演唱会,现在我回来了,希望演唱会的主角不是我一个人,而是我们。”据悉,目前演唱会曲目尚未最终敲定,但张靓颖表示当晚她至少要向家乡歌迷献上30首歌。另外,为了带给家乡歌迷完美的视听感受,张靓颖还请到了金牌制作人张亚东、中国台湾著名导演林春瑜等加盟,演唱会无论乐队、舞美,还是音乐方面将比北京演唱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感动 张妈妈端上爱心汤

  来发布会捧场的除了痴心的凉粉,还有专程从北京赶来的华谊兄弟CEO王中军及音乐公司总经理袁涛等人,嘉宾们都带上了礼物预祝演唱会成功。有意思的是,袁涛送上一幅内容为“蓉耀”的题词,称张靓颖是成都的荣耀,张靓颖一听,赶紧抢过话题,称“蓉耀”应该理解为“身为成都人是她的荣耀”,其机敏的思维引来现场一片掌声。凉粉带来了公仔、鲜花,嘉宾的雕刻、题词,一时间,张靓颖怀中抱满了各种礼物,然而最大的惊喜还是神秘嘉宾——张靓颖妈妈的爱心汤。原来,得知靓颖将回成都开演唱会的消息,靓颖的外公外婆连夜煲制了白果鸡汤由张妈妈带来现场,给许久未见的靓颖进补。端着热气腾腾的鸡汤,两眼微微湿润的靓颖表示母亲的支持永远是她在乐坛打拼的动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谢谢妈妈,我会努力”。记者 徐力 孙立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