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档期爆满“债台高筑” 忙宣传到处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士兵突击》(blog)无疑是今年最火爆的一部电视剧,一经推出便在广大观众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剧中“傻兵”变“兵王”的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其主人公“许三多”的扮演者--华谊当红小生王宝强(blog)也随着本剧在各地高频率的热播而人气急升。

  曾因出演冯氏影片《天下无贼》里的“傻根”一角而被大观众所熟悉的王宝强,凭借自身不俗的实力奠定了自己演技派的路线。这一次由于在《士兵出击》中的出色发挥而迅速蹿红,当之无愧地成为了2007年的荧屏新宠儿,一时间,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博得众多导演的青睐,许多剧组均不约而同地找到了王宝强希望他出演男一号。

  近日,刚刚从台湾拍戏归来的王宝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大学出席了《士兵突击》答谢会,与北大学子及热心观众展开近距离的交流互动。据了解,本月中旬王宝强还将进入一个新剧组报道。由于此次返京除了在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安排下,完成密集的个人采访通告,还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即将于12月20日上映的冯小刚战争大片《集结号》做宣传,行程安排得相当紧密。

  由于此前王宝强频频在外地紧张拍戏,多达十几个的采访邀约都只得压到杀青之后安排,因此新戏拍摄前的几天时间全部被《明星记者会》、《明星面对面》、《艺术人生》等采访及一些杂志的拍摄通告塞满了。虽然日以继夜地紧张工作忙得透不过气来,但王宝强从无怨言,依然笑容满面,在接受各大媒体采访时,他谈及自己未来的发展前景相当充满信心。

  据王宝强的经纪人介绍,他目前的档期已经排到明年了,目前还有几部比较好的电影剧本正在洽谈中,而王宝强目前也在仔细研读、比较剧本,希望挑选一些新鲜的、不同于以往角色的戏出演,也让喜爱他的观众看到他更多不一样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