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飞赴洛城影展 偷闲观完整版《色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05  新浪娱乐
蒲巴甲飞赴洛城影展偷闲观完整版《色戒》(图)

胡雪桦与蒲巴甲手持“金天使奖”

  新浪娱乐讯 拥有选秀冠军荣耀并且在影片处女作《喜玛拉雅王子》中表现出色的蒲巴甲(听歌,blog),虽然眼下已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在上戏的学业,但外界的好评仍为他带来邀约不断。刚刚结束了普通话版舞台剧《喜玛拉雅王子》的演出,他又受到洛杉矶国际电影节的邀请。蒲巴甲已于本周飞往美国,开始为期一周的美国之旅。

  中国最年轻藏族演员亮相洛城影展

  受知名导演胡雪桦慧眼识才,主演其历经十年沉淀而成的《喜玛拉雅王子》,初登银幕的蒲巴甲显示出了浑然天成的演技。影片推出后影响力波及海外,不仅入围金球奖,受邀赴日展出更获国际大导山田洋次等的亲睐。第一部作品就能获得广泛的国际美誉,这样的高起点也令蒲巴甲对日后的演艺道路更有信心。

  此次的洛杉矶电影节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开幕,蒲巴甲为红地毯亮相准备了两套礼服,一套为黑色的西装小礼服,另一套则是带有藏族风情的中装。但他自己更倾向于第二套,他说“我是中国参加国际电影节的最年轻的藏族演员,我为此感到自豪与骄傲”。

  获“金天使奖”双喜临门

  此前蒲巴甲尚未动身赴美,又传出中美电影节将授予他“金天使奖”的好消息,可谓双喜临门。去年《喜玛拉雅王子》惜与中美电影节失之交臂,电影节组委会出于对这部电影及蒲巴甲的肯定,决定今年补上这份荣誉。蒲巴甲一抵达美国,中美电影节组委会便特地为蒲巴甲设晚宴款待,当地的主流媒体蜂拥而至,竞相报导这位中国年轻藏族演员的风采,表现出高度赞赏和关注。所到记者人数甚至大大超过影帝姜文的记录,可见“雪域王子”的魅力。

  偷闲观《色,戒》

  据透露,在美期间,蒲巴甲还利用空余时间赴电影院观摩了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李安的最新热门电影《色,戒》。除了佩服导演的执导功力以外,蒲巴甲还大为赞赏影帝梁朝伟(听歌)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对于《色,戒》中备受议论的激情场面,蒲巴甲认为这完全是与故事情节融为一体的,而且表现手法上非常具有美感。接受上戏专业学习后的蒲巴甲眼下各方面的基本功已经大有提高,他表示《喜玛拉雅王子》只是个开始,自己要不断追随影坛前辈的脚步,期待着自己有朝一日也在银幕上创造出经典的艺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