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正式加盟华谊兄弟 “发小”周迅送祝福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40  新浪娱乐
胡静正式加盟华谊兄弟“发小”周迅送祝福表白

胡静正式加盟华谊兄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著名演员胡静(听歌,blog)正式宣布她已经加入了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在新唱片的发布会上,老板王中军也特别到场祝贺,为自家女儿胡静的演艺事业发展站台助威。

  为了表达对于胡静加入华谊兄弟的欢迎,同公司的三后一王:周迅(听歌)李冰(blog)(听歌,blog)范文芳(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也纷纷送上vcr祝福。由于当年拍摄《大明宫词》时结成的莫逆之交,因此“发小”周迅的祝福最为温暖,也颇令胡静感动。

  周迅在vcr中说:“胡静,你还记得当初我们拍《大明宫词》时住在同一个房间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的经历吗?现在又是同一家公司了,真地为你开心,欢迎你加入华谊大家庭。”

  对此,胡静颇为感动的表示,当初《大明宫词》里少年韦氏与少年太平公主的友谊令人难忘,她也希望接下来有机会可以再与老朋友周迅合作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