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签约唐德凤凰成苗圃同门 香车美女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08  新浪娱乐
刘朝晨与于小伟 刘朝晨与于小伟
苗圃送于小伟水晶龙 苗圃送于小伟水晶龙
神秘女人送名表 神秘女人送名表
香槟围攻 香槟围攻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内地演员于小伟签约唐德凤凰演艺经纪公司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于小伟因为《无极》《孔雀》《男才女貌》、《杨洋三嫁》、《好想好想谈恋爱》《遍地英雄》《胭脂雪》等多部热播剧成为内地演艺界最受关注的男演员之一,签约发布会当天,数十家媒体和众多自发而来的影迷悉数到场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香车美女助阵于小伟签约唐德凤凰

  在影迷的夹道欢迎中,于小伟驾驶名车抵达签约唐德凤凰演艺经纪公司的发布会,在 6名身着比基尼模特的簇拥下走入会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于小伟是新生代魅力偶像,在网友新近“册封”的“内地四大小生”中,于小伟同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一起位列其中。这次签约新东家,也预示着于小伟的演艺事业踏上了一个新的起点。

  唐德国际传媒和于小伟早有合作,在唐德的年度大戏《胭脂雪》中于小伟出演了一个重要角色。此次,为了表示对于小伟加入唐德凤凰经纪公司的诚意,公司高层刘朝晨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不久唐德将为于小伟量身定做一部都市偶像剧《水晶》。《水晶》是一部讲述当代服装模特与设计师之间微妙关系的都市偶像剧,此次发布会上所用泳装模特也是故事中重要的一个亮点。

  唐德凤凰签约 于小伟 同门苗圃送“水晶”大礼

  当天著名演员苗圃也来到签约发布会现场,代表公司欢迎于小伟的加盟,同时她还送上了像征吉祥如意的水晶龙,“凤凰女”苗圃说“做为唐德凤凰的一员,看到于小伟能加盟我们公司,我非常的开心,希望以后公司能安排我们俩的合作,真的很期待,水晶龙寓意龙凤呈祥,希望于小伟今后的事业能有很好的发展” ,

  于小伟签约新东家 范冰冰何润东霍建华齐祝贺

  曾在《胭脂雪》《天桥童话》等剧中与于小伟有过密切合作的内地第一美女范冰冰、何 润东、霍建华,虽不能抽身到现场,但也都通过VCR传达了温馨的祝福。因为在《胭脂雪》中曾出演夫妻,范冰冰在VCR中亲昵地祝福她的前任“老公”加盟唐德后的事业能蒸蒸日上;而“损友”何润东一登场,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于小伟的一个秘密,他说,于小伟是KTV里的麦霸,唱歌特别地好,让他这个专业人士都叹为观止,希望新东家能尽快为于小伟打造他的第一张专辑。

  现场粉丝在看完VCR后,响起来“于小伟,来一首”的呼喊声,于小伟也大方地献上了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遍地英雄》的主题歌《桃花岛》,深情而完美地演绎让现场的观众和媒体都听得如痴如醉。

  十香槟同时开启迎接于小伟 湿身比基尼美女轮番热吻

  火热气氛的爆点出现在活动尾声,身着惹火性感服饰的模特将帅哥于小伟集体围攻,并且主动热情地呈上香宾、奉上香吻,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随着美女模特的尖叫声和现场摄影记者的闪光灯一片爆闪,十瓶香宾同时爆瓶,于小伟和美女、以及工作人员互相用香槟“围攻”,签约仪式俨然变成一场盛大的狂欢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