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佳庆助阵手机新品发布 时尚气息倍受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21  新浪娱乐
魏佳庆助阵手机新品发布时尚气息倍受青睐(图)

魏佳庆

  新浪娱乐讯 前日,全球领先的手机制造商索尼爱立信在北京举行了规模盛大的2007年产品发布及上市会,多款新品震撼登场,尽显品牌时尚魅力。

  发布会上还吸引了不少时尚名人的光临,其中最为耀眼的要属人气偶像魏佳庆(听歌,blog)的出场,黑色小礼服和袖套的搭配,秀出修长的美腿,与品牌定位的“时尚影像风”不谋而合,谋杀了大批现场记者的菲林。

  接受访问时,得知佳庆之所以出席此次发布会是因为她本身就是该品牌手机的拥护者,自己买过最贵的东西也是价值近万元的手机,有这样的机会,又有新品的发布,顺理成章地就来了。谈到自己的演义事业,佳庆表示期待,因为最近有很多国内的知名经纪公司在和她接洽,其中不乏香港和台湾的大公司,都是看中佳庆的能力和市场,所以近段时间佳庆可能会待在家中好好休息,慎重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