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玉刚闫妮形影不离“姐妹花” 《红楼梦》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38  新浪娱乐

  由著名导演陈薪伊指导,众多明星强势加盟的07年舞台剧年度收关巨作《红楼梦》,昨晚在上海紧锣密鼓地进行了一次最后的彩排,将于11月10日晚7点30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隆重首演。而首次参演舞台剧的中国当红男旦李玉刚(blog)在剧中的表现更是倍受瞩目。

  据悉,此次参加演出的演员包括斯琴高娃、雷恪生、温碧霞、闫 妮、王庆祥等众多港台、内地的著名艺人。特别是有中国当红第一男旦之称的李玉刚加盟,使得这次首演的受关注程度再次提升。此前一度盛传由陈凯歌指导的电影《梅兰芳》有意邀请最近正红的李玉刚来主演该片,而对于没有接受过专业表演训练李玉刚,这次参加舞台剧《红楼梦》的演出无疑是一次学习和展示他自己演技的机会。

  李玉刚眼中的高娃老师

  此次参演的大多是一线红人,彩排中,斯琴高娃老师高超的演技和高尚的艺术情操给李玉刚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高娃老师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前辈,在剧组,高娃老师算是年龄比较大的演员了,但彩排中她的每一次出场,每一次上台,都完成得精湛和到位,她从不曾懈怠过,看着她频繁的穿梭于长长的高高的舞台,我甚至都有些心疼她的身体,都不禁会含着泪。”李玉刚还表示,几天的排练中,他对所有艺术家们的敬业精神十分钦佩,这次自己能和他们同台演出非常荣幸。

  李玉刚与闫妮

  与闫妮形影不离

  记者在现场见到李玉刚时,他正在和著名演员闫妮讨论剧本,两人表情都很轻松,俨然两位雍容优雅的“女子“,不愧为反串天王,他婀娜的身姿和俊美的脸庞确实让人浮想联翩,两个人彼此欣赏,惺惺相惜,他笑着说:“我看过很多遍她的《武林外传》,非常喜欢,这次又同在一组,不知为啥?!她到哪里,我都想跟到哪里!”整晚的排练中两人始终在一起,形影不离,仿佛一对“姐妹”。如此美轮美奂的妆束再加上全明星的演职班底,相信今晚上海的观众定能享受到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