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明星不准拍药品广告 李丁周笔畅表示赞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日前药监局明确表态,希望年底取缔名人代言药品广告,一石激起千层浪。那么对此,代言药品的明星们持怎样的态度呢?

  经常在电视上出现在大众眼前的李丁老师,一句“一片顶过去五片”让人印象深刻。从记者口中得知年底取缔名人代言药品广告这一消息,他表示举双手赞成,“我觉得这个规定是好事,药品广告关系到百姓生活实际,做这种广告,很有可能它没有那么大的效果,会给消费者误导。”

  曾代言某口服液的“超女周笔畅(听歌,blog),其经纪人也表示,药品代言对其不会产生影响。“这是笔笔以前公司签的广告约,应该到期了。现在包括公司、经纪人等都不会让笔笔涉及到药品类广告。”(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