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演员姜彤自称体育盲 谈起奥运却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实力演员姜彤自称体育盲谈起奥运却疯狂(图)

姜彤

  新浪娱乐讯 实力演员姜彤近期过着四处奔波的轧戏生活,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和汪俊导演的电视剧《四世同堂》都纷纷找到了这位实力派演员出演。《赤壁》中姜彤将饰演大将李通,《四世同堂》中姜彤则挑战反派角色李空山。

  利用难得的拍摄间隙,笔者同戏痴姜彤聊起了时下最时髦的话题——奥运。刚一提到“体育”二字,姜彤立即做无奈状的告诉笔者:“我是一个‘体育盲’,从小体育成绩就不怎么样。”而当提到奥运会时,刚才还在说自己是“体育盲”的姜彤却意外打开了话匣子,俨然一副“体育通”的模样。

  姜彤还和笔者回忆起了

申奥成功那天的“疯狂往事”。那时姜彤正在苏州拍戏,一听到申奥成功了,姜彤便一个人跑到附近的小饭馆去庆祝。由于内心实在很激动,姜彤就问饭馆的老板,为什么不好好庆祝一下?结果饭馆老板说没什么可庆祝的,姜彤对此感到十分无奈:“我当时真想好好教育一下他,国家这么大的事居然如此麻木?我觉得这不是单纯的一次奥运会,而是国家的盛事,国家的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