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树》江苏重播 董勇拍励志剧不忘看老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7:39  新浪娱乐
董勇在《亲情树》中 董勇在《亲情树》中

  曾经获得24届飞天奖一等奖和22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好成绩的《亲情树》,日前再次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据悉,这次重播是应广大观众多次要求,他们想再重温一遍这部感人肺腑的亲情剧精品。该剧为深圳市康达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市情感“树”系列的开山之作,由著名导演夏刚执导,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感人的亲情故事,目前正在北京拍摄励志剧《人生百事》的演员董勇,在该剧中饰演沉稳塌实又有男人味的教师大署。

  说起董勇,很多人都会想到《黑洞》、《重案六组》、《绝对控制》中的经典警察形象,而《亲情树》是董勇首次以新好男人形象出现在亲情剧之中,可谓一个重要的转型之作。说到这部戏,董勇表示:“我非常喜欢《亲情树》中的扮相,简简单单,感情很真挚,可能不说,但是说出来可能完全是最后的爆发,不是有外在的因素说出来,我喜欢这样的人物。”

  而在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人生百事》中,董勇则饰演一位白手起家,靠自己打拼创出一番事业的成功商人葛志强。据董勇介绍,《人生百事》是一部励志剧,葛志强在好友遭遇不测身亡之后,一肩挑起两个困难家庭的重担,历尽亲人的误解、好友的背叛、恋人的反目,最终克服种种困难,从一个卖汽水的小贩,逐渐发展成为我国第一代大型连锁超市的领航者。而《亲情树》是一部亲情戏,更注重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二者有着很大的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