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荣升时尚圈宠儿 获赞比章子怡更有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32  竞报
汤唯荣升时尚圈宠儿获赞比章子怡更有气质(图)

汤唯

  《色,戒》中,女主角汤唯展现了东方女性的诱惑风情,这都要归功于李安要求她离开牛仔裤、改穿旗袍,还学习美姿美仪,一步一步磨出她的女人味。现在的汤唯脱胎换骨,成为一位气质独特、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高尚气质的美人。《色,戒》上映后,汤唯迅速成为媒体及时尚品牌宠儿,各大时尚杂志纷纷抢约采访及拍封面,但是汤唯却很少接受采访,只有美国《Interview》杂志、美国权威《时尚》(VOGUE)杂志和中国台湾版《ELLE》采访到汤唯,某时尚品牌公关不讳言:现在如果从汤唯与章子怡中择一,“那一定会选汤唯,因为比较新鲜,感觉上也更有气质。”

  《ELLE》:品位令人赞赏

  该杂志评价说,汤唯的美有一种含蓄、沉静、内敛的感觉,一点也不具嚣张性,得多看几眼才能体会。“即便换下旗袍,穿上她最爱的牛仔裤、T-shirt、球鞋,看起来也依旧不急不徐,从容优雅。”访谈中,汤唯说自己从前像个活蹦乱跳的男孩子,现在才有了些许柔媚的女人味。

  除了演技出众,汤唯的时尚品位同样让人赞赏。她出席各大电影节、首映所穿着的衣服都十分得体,似乎早已“身经百战”、见惯“大场面”似的,丝毫没有一般“新人”将名牌胡乱搭上身的窘境。

  杂志称,目前不少时尚品牌已经看准汤唯,打算邀请她来当代言嘉宾。

  《Interview》:不吝展现身材

  汤唯在这本杂志中以V字领礼服现身,毫不吝于展现身材,汤唯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当年试镜的时候,身体状态很不好:“见到李安导演的时候我的眼睛都是肿的,而且发烧、嗓子很痛。(我)前一天晚上睡得很少。由于这样的个人原因,我根本无法悉心准备这样一个让人渴望的面试。我这个人平时在陌生人面前就会紧张,那天面试时我就特紧张。但是李安导演特别的亲切和蔼,是他们让我放松下来。李安是一个绝好的聆听者,面试最后我甚至觉得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倾听心灵的人。”

  说到当时进组的情景,汤唯答,“虽然进了剧组,但我还是不知道自己要演什么角色,制作方对于电影的演员进程很神秘,我根本没有一点线索。我那时只是很希望能在片中演一个角色,当然,后来我看到公布的演员名单时心里的这块石头才落了地。”当被问到是否是李安导演的粉丝时,汤唯说,“我现在是。不过在那次面试之前我基本没有看过任何李安的作品,只是知道他这个人。”

  《VOGUE》:她很“男孩子气”

  该杂志最新一期用一整页篇幅介绍汤唯,标题称她为“幸运星”,认为她是继《卧虎藏龙》的章子怡之后,又一位被李安慧眼发掘的有天分的新秀。被《时尚》杂志形容私下很“男孩子气”的汤唯,不认为外形是评断一切的标准,“每一年树木长出新枝、新叶,但树干是永远不变的,就像我们都应该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

竞报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