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自曝喜爱公仔 身价飙升每部片酬3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03  新浪娱乐
汤唯自曝喜爱公仔身价飙升每部片酬300万(图)

戴上逾500万钻饰的汤唯明艳照人,高贵大方。

汤唯自曝喜爱公仔身价飙升每部片酬300万(图)

汤唯与卡地亚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陆慧全祝酒。

汤唯自曝喜爱公仔身价飙升每部片酬300万(图)

现场举行“拆礼物”仪式,别开生面。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凭电影《色,戒》一脱成名的汤唯,赴香港出席某店开业剪彩嘉宾,并戴上价值超过500万元的钻饰出场,风光无限。当日,其自曝喜欢收藏塑料公仔玩具,童心未泯。

  电影《色,戒》在国际影坛大放异彩,连带女主角汤唯也一炮而红,身价急升的她电影片酬目前已升至三百万,电视剧则涨至二十万元一集。忙于为该片进行巡回宣传的汤唯,昨天赴港出席活动,担任品牌开设的第八间分店剪彩嘉宾,她戴着逾五百万元的钻饰,在数名保安护送下到场,尽显巨星风范。期间大会在店铺门外放瀑布烟花,令场地附近烟雾弥漫,嘉宾均以手遮掩口鼻,但汤唯却处变不惊,没有半点惊讶表情,表现出高贵大方的一面。

  喜收藏塑料公仔

  汤唯透露此次行程匆忙,没有时间尽情购物,她表示家中收藏物件不多,但喜欢有纪念性的戒指,不过,她也表示除了求婚外,绝不会收别人赠送的戒指。她又透露早前曾到美国尽情购物:“我喜欢买漂亮的东西,不过要讲缘分,之前我就在美国买了好多小型塑料公仔,现在家里弄得像个动物园。”有媒体询问道:“那男主人呢?”汤唯随即道:“动物园不需要有男主人的。”

  提到下月举行的金马奖,汤唯表示要看公司的安排,对于电影《图雅的婚事》最终未能角逐金马奖,她大叹可惜,并表示很欣赏女主角余男(blog),曾欣赏对方主演的电影《月蚀》,大赞她有气质。汤唯表示自己对奖项没有期望,没有想太多。

  凭《色,戒》备受赏识的汤唯说:“上一次是很好的经历,超一流制作,还有梁朝伟(听歌)带我入戏,我会用心尽力做到最好。”面对有媒体指《色戒》有辱中国妇女形象一说,她也表示:“多人看就会有多少种讨论,希望之后会有更多更好的艺术片,这是精神需要,生活的补充。”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