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演员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29  新民晚报
林申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演员评委(图)

林申近影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 记者昨天获悉,应艾美奖委员会之邀,中国青年演员林申(blog)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最年轻的演员评委和决赛评委。目前,林申已经封闭式地审看了9部影片,并获邀出席11月20日在纽约举行的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

  林申是一位“80后”年轻演员,他少年时就参演了《橘子红了》《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天地真情》等剧。如今,通过《门》(blog)《荣归》《麻辣婆媳》《意乱情迷》等影视剧,他步入了“演技飞跃期”。

  去年,他因在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了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成为入围该届艾美奖唯一的亚洲演员。他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表现从容自信、游刃有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使他获邀成为今年艾美奖决赛评委。据悉,艾美奖明年将邀请他继续担任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