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代言玉米爱心基金 捐建博爱卫生站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宋合营)昨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援建的首所博爱卫生站在四川雅安市中里镇的张沟村正式挂牌。这所“玉米博爱卫生站”是李宇春(听歌,blog)援建的两所卫生站之一,李宇春以“玉米爱心基金”形象代言人和捐赠方的双重身份出席了挂牌仪式。

  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介绍,“玉米爱心基金”自去年设立以来,已接受玉米们的捐款高达192万元。继去年5月捐出10万元后,今年4月,李宇春再次以个人名义捐款10万元,希望援建两所博爱卫生站,改善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条件。挂牌仪式上,面对众多热情围观的村民,一袭黑衣黑裤的李宇春不时微笑点头。她希望卫生站可以越办越好,为老百姓看病起到真正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