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情迷水色旗袍 柔媚之于优雅的双生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19  新浪娱乐
王雅捷情迷水色旗袍柔媚之于优雅的双生花(图)

王雅捷

王雅捷情迷水色旗袍柔媚之于优雅的双生花(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不是每个女人都能穿出旗袍的味道的,但能穿出旗袍韵味的女人,一定是女人中的女人。身着旗袍的女人更显风姿绰约、妩媚动人。展现出东方女性体态的娇美和玲珑的曲线……

  《阮玲玉》里穿旗袍的阮玲玉有一种恬淡雅致的味道;《花样年华》里穿旗袍的张曼玉有一种娇柔神秘的味道;《烟雨红颜》里穿旗袍的周迅(听歌)有一种沉静庄雅的味道; 《2046》里穿旗袍的章子怡有一种娇娆惊艳的味道。《旗袍》里穿旗袍的王雅捷(blog)有一种大气温婉的味道

  在这组以怀旧为主体的一组复古图片中,王雅捷身着旗袍,演绎旧时上海女人的花样年华。为了配合整个旗袍的华丽与复古,整个背景被布置成老上海歌舞厅的样子,昏暗的色调中巨大的金色唱机,营造出老上海的奢靡和冷艳。丝绸质地的水色旗袍,再配上复古的妆容王雅捷或优雅的举杯,或欢畅的起舞。亦柔、亦媚,举手投足间东方女性的婉约被淋漓展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