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推出单曲欲上春晚 神秘新曲年底打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35  新浪娱乐
王宝强推出单曲欲上春晚神秘新曲年底打榜(图)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王宝强(blog)凭借《天下无贼》中对“傻根儿”的精彩演绎而一炮而红。而最近《士兵突击》(blog)在各个频道的黄金时间档轮翻播出,更是让这个“兵王”人气急升,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人物。

  近日也传出王宝强所在的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军表示,王宝强接拍广告的身价,也已经直逼一线明星。近期公司将会为这位红透半边天的旗下艺人,推出首张单曲。王中军称“王宝强唱歌挺有特点”,言语中无不流露出对这位手下爱将的喜爱之情。

  笔者也了解到,此次王宝强所要推出的单曲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春晚准备的,华谊为王宝强录制的第一首单曲,就将从春晚下手,足见公司对王宝强的重视。据了解,目前王宝强已经为该单曲录制了两次小样,但除录制人员外,公司还没有其他人听到过所录制的小样,只知道是和“思乡”有关系。据悉,由于王宝强已赴广州拍摄新戏,而从录制小样到最后的单曲成型,最终还需要三到四次的的录制工作。预计王宝强的首个单曲将会年底发行打榜,为唱片界再出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