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有望受邀献歌春晚 演唱曲目至今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18  新闻午报

  本报讯自今年8月在加拿大低调产女后,那英(听歌)渐渐淡出了娱乐圈。昨天,那英的姐姐那辛证实,经过一段时间的静养,那英已经逐渐恢复了体力,正在筹备回国事宜,首站将在明年的春晚舞台上亮相。

  那辛透露,那英已经收到春晚剧组的邀请,也在积极准备节目。“她的身体可以承受春晚高强度的创作和彩排,至于演唱曲目现在还没有确定。”

  春晚剧组知情人士证实了该消息,并称已经向那英发出了邀请,只要有好作品,欢迎她回到春晚舞台。据悉,剧组是看中了那英多年来在春晚上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她在内地歌坛大姐大的地位,因此力邀她再登春晚舞台。□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