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祥挑梁《心囚》 学成龙“真打”受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27  新浪娱乐
李易祥挑梁《心囚》学成龙“真打”受重伤(图)

李易祥挑梁《心囚》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反映警匪题材的国产电视剧《心囚》正在西安某监狱热拍,记者赶到现场时,主演李易祥正在监狱的操场上进行“劳动改造”。

  和传说中的一样,如果不是早年在《盲井》中与他有过“数面之缘”,记者肯定会认为眼前这个一身囚服、右手打着石膏的男人是正在服刑的犯人。刚拍完劳改的镜头,李易祥便走过来,很亲切跟记者交流起来。“你看我像罪犯吗?说实话。”记者称赞他这个“废手”的造型很有点《越狱》中T-bag的神韵。听到这样的称赞,李易祥显得很无奈,并自嘲说“这部戏拍了四十天,这手伤了三十天,这就是坏人的下场。”据他透露,右手的石膏不是设计的造型,而是因为一次意外事故把手弄骨折了。“当时要拍一场打戏,按设计的动作,我的拳头是挨不着那人的,结果因为合作的武替动作没有做到位,我一拳就打在了他的护具上…” 记者问李易祥是否知道当年成龙(听歌,blog)也是拖着骨折的右脚坚持拍完《红番区》的,李易祥虽然不知道这个典故,但倒是与记者聊起演员的敬业来。“我怎么能歇啊,全剧组上百号人不能等我一人啊!?”

  记者了解到,为了按期完成拍摄,《心囚》剧组特意为李易祥的伤手对情节动了大手术,现在拍出来的效果比原来的还要好,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主演的意外受伤反倒为整个逃亡故事多添了一份紧迫和惊险,只是这“福”不是李易祥自己的,而是观众们的。

  据悉,《心囚》即将于近日杀青,之后李易祥将赴全国各主要城市,为刘震云(blog)电影处女作《我叫刘跃进》(blog)宣传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