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悄悄转型 “选秀”纷纷改头换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 广电总局的道道禁令使许多电视台叫停了选秀节目,但江苏卫视的《名师(blog)高徒》悄悄转型,它告别“选秀”模式,回归以“校园”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据悉,《名师高徒》第二季将在24日揭开面纱。

  《名师高徒》唱主角的依旧是各路明星,但它把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的12位歌坛新人变成学生进入学校,并邀请明星老师为他们传道授业解惑,直到学生们学成毕业。每期节目就是一次考试,评委们将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分数,成绩合格才能顺利升级,不合格者将参加补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