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圆高速公路遇车祸 明星驾车安全再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6:44  新浪娱乐
方圆高速公路遇车祸明星驾车安全再受关注(图)

方圆脸部划伤

方圆高速公路遇车祸明星驾车安全再受关注(图)

方圆受伤部位

  新浪娱乐讯 明星出车祸屡见不鲜。近日,方圆在高速公路遇到事故,致使多辆汽车连续追尾,幸好没有特大人员伤亡。

  11月11日,方圆自己驾驶汽车从北京赶往杭州拍摄《伤城之恋》。途经沪杭高速公路时,方圆突然发现马路左边窜出一只貌似白猫的动物,快速向对面奔去。当时方圆急踩刹车并打轮,高速撞上防护栏。

  据悉,该事故致使整个汽车前端面目全非,气囊也全部打开,整个车厢内都充斥着白烟,弥漫着烧焦的气味。而方圆也被撞出很多瘀伤,脸部更是被气囊划出一道很长的伤口。当时除了方圆本人,更有其他车辆因躲闪不及连续追尾。万幸的事没有重大人员伤亡。

  经过医生诊断,方圆并无大碍。事故后,仍然带伤出现在《伤城之恋》拍摄现场。在这里,笔者也要提醒各位,冬天雾大路滑,请各位司机小心驾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