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众形象榜赵薇居首黄奕垫底 濮存昕没进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13  现代金报
公众形象榜赵薇居首黄奕垫底濮存昕没进前十

公众形象榜出炉,赵薇荣登榜首

公众形象榜赵薇居首黄奕垫底濮存昕没进前十

濮存昕没进前十

  评选排行之风劲吹娱乐圈!昨天,一份明星公众形象排行榜初评榜单新鲜出炉。赵薇(听歌)荣登榜首,成为公众形象最好的明星,而同样出演过“小燕子”的黄奕(听歌,blog)却和范冰冰(听歌,blog)惨遭垫底,分列倒数第一及第二。然而记者留意到,初评榜单只有明星的排名,入选理由及票选数目等均无。这份榜单一出炉,就引起明星、业内人士和网友的质疑,他们纷纷喊“假”。有的网友疑惑地说:“前十名中都没有濮存昕,难道热衷公益事业的濮存昕,其公众形象都不如赵薇、李冰冰(听歌,blog)?”

  公众形象榜出炉 赵薇居首黄奕垫底

  据公众形象排行榜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介绍,此次评选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办方聘请资深娱记担任制榜人,并向媒体公开发布初评榜单;第二阶段,主办方将让广大网友和Fans参与投票,年底公布年度明星公众形象排行榜的终评榜单,并举行颁奖仪式。

  据介绍,此次初评榜单上共有209位明星上榜,有将近五分之一的明星积分为负分,比较前10名和最末10名的入选者,会发现一些有趣的对比,比如“两代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和黄奕分列第一位和最后一位,差距最为悬殊,黄金搭档葛优冯小刚分别排在了第四位和倒数第十位,刚刚复合的“情侣档”袁泉(听歌,blog)夏雨(blog)分列榜单的第三位和倒数第八位。

  业内质疑公信力 濮存昕竟没进前十

  对于此榜单的结果具有多大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该榜制榜人卓伟表示,初评榜单的确定更多靠的是媒体同仁们提供的难得的信息和判断,具有相当强的公信力,因为娱乐记者是和明星打交道最多的一群人,他们比一般公众掌握了更多关于明星的真实信息。全由娱记说了算?这令很多业内人士及网友难以信服。资深娱记张小姐说:“娱记对于明星的判断来自于采访,但人人都有喜怒哀乐,明星在记者面前的表现也会因不同时间、地点而变化。像我采访过何洁(听歌,blog)两次,一次是不仅迟到还耍大牌,另一次表现得就很配合,那我按照哪一次采访经历来断定何洁的形象呢?”对此,就连卓伟自己都承认:“我曾经在黄奕的家乡调查过她的身世,通过长时间的调查采访我发现她其实是个比较真性情的人,但是这次她的排名却很差。”再比如王志文一向对记者很“凶”,他便自然不会出现在榜单的前十名。然而,最令网友不能接受的是,前十名里竟然没有濮存昕,网友“辛巴克”气愤地说:“濮存昕特别热衷公益事业,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他的公益广告,他的公众形象肯定比李冰冰强吧,凭什么连个提名都没有?”

  明星齐喊没听过 榜单多数都很“假”

  在公布的前十名和后十名明星中,记者采访了排名倒数第一的黄奕和倒数第三的李宇春(听歌,blog)。黄奕输给范冰冰垫底一事,黄奕显得相当镇定,表示自己从未听说过此榜单,也不清楚排名情况,“我一直都有自己的标准,不会想要去和谁比较,虽然作为公众人物,难免会被人拿来说事,但我很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会毫不动摇地继续走下去!”

  而排在倒数第三的李宇春正在重庆做巡演,天娱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此榜单一头雾水,“又有一份榜单出来了?娱乐圈榜单太多了,但大多很都‘假’。至于这个公众形象榜,我们从没听过,也不看重,所以也不好发表意见。”李宇春经纪人也只圆滑地表示,“李宇春的精力全在巡演,歌迷或观众对她的意见或建议,她都会虚心接受,用好音乐来回报大家。” 吴丹娜 史丽君

  附:排行榜前十名和后十名名单

  前十名:赵薇 陈道明 袁泉 葛优 佟大为(blog) 张艺谋 李冰冰 蒋勤勤 蒋雯丽 李亚鹏(blog)

  倒数十名:黄奕(倒数第一) 范冰冰(倒数第二) 李宇春(倒数第三) 唐国强(倒数第四) 黄圣依(倒数第五) 许晴(倒数第六) 孙海英(倒数第七) 夏雨(倒数第八) 徐静蕾(听歌,blog)(倒数第九) 冯小刚(倒数第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